碧桂园服务缪泽松:通过“四化”重构医院服务新生态

icon 2022-05-11 11:15:48
icon 0

摘要: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品牌觉醒——2022乐居财经物业论坛暨百强品牌力榜”举行。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品牌觉醒——2022乐居财经物业论坛暨百强品牌力榜”举行。论坛邀请协会专家学者、知名物企、金融圈层大咖,从不同维度畅谈经验、答疑解惑,助力物企品牌觉醒。点击进入直播》》

  碧桂园服务城市服务集团副总裁缪泽松做了题为《碧+健康服务 重构医院服务新生态》主题演讲。他指出,目前,该行业面临的痛点难点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服务方式传统,目前基本是按成本取费,劳务服务技术含量低;第二,服务内容割裂,单项服务为主,服务与经营分割。

  缪泽松介绍到,碧+健康服务是属于碧桂园城市服务赛道的五个赛道之一,2021年城市服务业务收入实现了45亿元。目前已经服务的医疗机构近40家,包括大学附属医院、省级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涵盖了基础的服务,包括导医、导诊等,还包括医疗机构的、养老机构的陪护服务等。

  他介绍了碧+健康的构建方式,主要体现在四化:第一,基础服务一体化,即零散的基础医疗服务;第二,商业运营统一化,就是将医院现有的零散的、分散的商业,还有不同区域的商业,集中统一运营、规划,统一形象、统一品牌;第三,边界的延伸化,我们不仅做院内的服务,更延伸到居家的服务、养老机构的服务;第四,创新合作多样化,就是合作方式的多样化,不只是提供劳务服务,更多的是增值服务。

  “整个碧+健康服务,整个体系运作下来,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对于病人来说,解决的是从住院到出院到养老,最后再有身边的再住院,一条龙的服务都可以打通;对于院方来说,把整个基础服务都打包给碧桂园服务,既省心省力,收入还有保障。”缪泽松说。

  来源: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华陶瓷岩板鉴赏|夏日精灵,来自夏日的宁静独白烟渍”刷刷”掉!杭州纳美科技强去渍牙膏,就是这么“强”合作8年业绩增长10倍 土巴兔助力景鹏装饰打造惠州标杆品牌万师傅家居服务行业报告:国民可支配收入上涨 服务呈下沉新趋势可喜安爱心1+1支持疫情防控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自发捐款“刘畊宏女孩“,家里健身少不了新风除湿机!国方家居|曹静楼:承古创今,开创国家书柜新版本中国品牌日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客厅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高亮智能体验分享推荐你今年看6000左右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和极米H3S对比618看这篇选就够了潮派E家品牌,引领家居时尚,共享健康生活与谷爱凌并肩的时代青年代表x缦合·北京 全球首个900住品即将发布升华陶瓷岩板鉴赏|夏日精灵,来自夏日的宁静独白烟渍”刷刷”掉!杭州纳美科技强去渍牙膏,就是这么“强”合作8年业绩增长10倍 土巴兔助力景鹏装饰打造惠州标杆品牌万师傅家居服务行业报告:国民可支配收入上涨 服务呈下沉新趋势可喜安爱心1+1支持疫情防控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自发捐款“刘畊宏女孩“,家里健身少不了新风除湿机!国方家居|曹静楼:承古创今,开创国家书柜新版本中国品牌日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客厅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高亮智能体验分享推荐你今年看6000左右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和极米H3S对比618看这篇选就够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