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BOY神助攻,花式宅家周末嗨翻天~

icon 2022-05-11 21:56:52
icon 0

摘要:相信许多打工人都非常期盼每个周末的到来

  相信许多打工人都非常期盼每个周末的到来,周五结束一周的疲惫,回到家躺在乐至宝沙发上看部电影,喝点小酒,扑到床上倒头一觉睡到自然醒,迎接美好的周末生活。许多人想趁着短暂而又宝贵的周末出门逛逛,拥挤的人潮和餐厅外大排长龙的队伍又令人望而却步。但是谁说宅家生活不如外出精彩?小编这不就带来了周末宅家的黄金攻略,只需要一张单人沙发,带你们实现花式宅家!

  ·游戏王者,轻松躺赢

  美好的周末,不来几把酣畅淋漓的游戏怎么行!吃鸡、王者、LOL、原神,样样都来,全部打个片甲不留!这时候,一张舒适的乐至宝单人沙发就是最好的躺赢神器,让你轻松靠后躺,久坐不疲惫,全身心投入热烈的战况。

  ·追剧冠军,剧不能停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心心念念的剧终于可以追起来了,不一口气看个二十集怎么尽兴!在客厅安排一张乐至宝单人沙发,舒舒服服地躺着、坐着、窝着,时间再长都不会累,爱看多久看多久。有一张舒适的单人沙发,就永远没有追不上的剧!

  ·遨游书海,漫游梦境

  对于工作日连轴转的打工人来说,周末除了放肆嗨,养精蓄锐和缓解疲惫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窝在沙发上沉下心来看书,汲取文字带给精神和心灵的力量,还是抛下世俗琐事,在乐至宝沙发上安心地睡上甜美的一觉,都能够让操劳浮躁的心沉淀下来。

  由此可见,一张舒适的单人沙发对于宅家生活而言至关重要。这时候就不得不提到乐至宝了。乐至宝是起源于美国的知名沙发品牌,拥有近百年的历史,一直专注做功能沙发,据说世界上第一把功能沙发就是他们家做的。

  乐至宝的单人沙发躺坐皆宜,坐感也非常的舒适,除了有分段式靠背,可调整的三段式脚托,还能够轻松后躺,沙发完美贴合头部及背部的曲线,坐再久也不会酸痛疲惫,非常实用,可以大幅度提升宅家的生活品质。

  除了舒适的坐感,便捷的打理方式也是提升打工人宅家生活品质的一大利器!现在市面上的布艺沙发款式很多,打理和保养的难度却也不小,乐至宝深谙于此,研发出了独家的易清洁ICLEAN面料,这种面料的沙发最大的特色就在于防水、防污、便于清洁。ICLEAN技术运用了纳米界面超疏水技术,每个组织纤维都进行了抗污处理,在面料表面形成了保护网,将水渍、污渍全部拒之门外,不仅提供了沙发应有的舒适度,还解决了布沙发不易打理,难清洗的问题,大大提升了日常生活的效率和品质。

  以上就是周末宅家的神攻略啦~一张单人沙发,轻松承包你的美好周末!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罗浮宫夏日潮品直播季来袭!爆款、红包、豪华套房等你来!打造躺平多功能快乐屋 摩根家庭影院有点不一样为何“灯塔工厂”,几乎都是市场上的“灯塔”?世界“灯塔工厂”,中国家电占8座“双碳”卷起家居行业绿色风暴,领尚多环发力逐“绿”前行华翔装饰黄礼杰:土巴兔——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深圳山姆音乐会直播 5万在线 鲍德温钢琴传递艺术品格致敬中国品牌日丨鹰卫浴荣登“中国品牌·典范100”!别让食材影响了健康!博拉利教你一招去农残除细菌!众美联(MFH)高管层重大调整,聚焦数字货币经济创新 ——专业化团队塑造行业新高度九阳太空厨房:让航天员吃好每一餐怎么买吹风机才不会踩坑?哪款吹风机值得推荐?康夫吹风机推荐!罗浮宫夏日潮品直播季来袭!爆款、红包、豪华套房等你来!打造躺平多功能快乐屋 摩根家庭影院有点不一样为何“灯塔工厂”,几乎都是市场上的“灯塔”?世界“灯塔工厂”,中国家电占8座“双碳”卷起家居行业绿色风暴,领尚多环发力逐“绿”前行华翔装饰黄礼杰:土巴兔——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深圳山姆音乐会直播 5万在线 鲍德温钢琴传递艺术品格致敬中国品牌日丨鹰卫浴荣登“中国品牌·典范100”!别让食材影响了健康!博拉利教你一招去农残除细菌!众美联(MFH)高管层重大调整,聚焦数字货币经济创新 ——专业化团队塑造行业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