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因美超级腻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icon 2022-06-09 16:37:32
icon 0

摘要:5月28日至29日,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



  5月28日至29日,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举行。该赛事由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经过专家评审,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所代表的的品牌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组成的参赛队,选用墙因美超级腻子品牌作为比赛对象。参赛队员郭炳秀、白佳欣、李佳莹、叶柯含在指导教师余可发半年多的精心指导下,赛前细致梳理墙因美品牌的各种资料,认真撰写方案,赛中注重策划陈述汇报、展台设计表现等环节。

  全国总决赛期间,参赛师生就墙因美超级腻子品牌的三精属性、独特工艺、品牌形象等品牌特点向大赛评委进行了详细介绍,也与其他参赛院校的选手就墙因美品牌的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及学习。最终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墙因美品牌荣获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企业18年来坚守腻子粉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比赛也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了墙因美。

  墙因美“始创于2004年,专注中高端腻子粉领域,独创63211品控工艺。坚持”三精“【精选好料、精心配制、精确制造】制造原则,以技术驱动品牌理念,创新找平腻子,耐水腻子等解决行业多个痛点难点问题。率先推广水泥基产品,引领腻子行业质量提升。

  2010至今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2013年获得江西省著名商标。

  2018年至今获得江西涂料十大品牌称号

  2019年产品通过法国A+认证。

  2021年获得江西专精特新品牌荣誉。

  2021年获得江西名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洞见丨解锁广州定制家居展,新豪轩门窗邀您共赴增长新未来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十年公益再起航,曲美家居让美永驻生活联邦高登奶油系极简风空间设计,打造治愈温柔家日丰管助力绿色未来,领航守护地球家园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压纹机让产品价值最大化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源氏木语携手小红书,共创【我的梦中情房】聚力·洞见丨解锁广州定制家居展,新豪轩门窗邀您共赴增长新未来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十年公益再起航,曲美家居让美永驻生活联邦高登奶油系极简风空间设计,打造治愈温柔家日丰管助力绿色未来,领航守护地球家园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压纹机让产品价值最大化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