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升级,构建绿色家装材料产业基地群 | 万华生态科技铜陵工厂正式投产

icon 2022-06-19 16:32:31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18日..

  2022年6月18日,万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工厂投产仪式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华生态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隆重举行。

  园区参观

  早餐过后,在总经理宋仁松的带领下,县委领导及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产业园区。

  通过参观展厅、车间,对万华生态的发展史及未来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县委领导在总经理宋仁松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及生产线

  经销商参观公司展厅、生产车间

  投产仪式

  中共枞阳县委书记杨秀颀;枞阳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键;枞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云剑;万华生态集团副总裁孙友良;万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仁松;公司股东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重要时刻。

  本次投产仪式由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庆洪主持。

  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代庆洪

  首先,由万华生态科技公司总经理宋仁松致欢迎辞。

  宋总表示,铜陵工厂自筹备建设到投产,建设单位和公司员工克服了前所未遇的困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同时,也要感谢枞阳县委、县政府给与我们的大力支持!

  万华生态集团从无醛添加的禾香板®开始,致力于家具家装的无醛化研发、生产与应用。

  禾香板®解决了木作产品甲醛污染问题;万华生态科技作为集团的一份子,则定位于“全系无醛家装辅材”领域,基于“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企业愿景,公司一直希望通过全系无醛绿色健康产品来提升整个国民的家居环境幸福指数。

  铜陵位置优越,潜力巨大,投产后产能提升、成本降低,将与山东、广东、河南工厂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联动,加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供应链战略布局。

  宋仁松总经理致欢迎辞

  接下来,由枞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云剑上台讲话。

  吴书记高度评价了铜陵项目。

  他表示,万华生态科技是枞阳县重点关注企业,具有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也是未来政府的重点合作企业,万华生态科技的投产为枞阳县带来了经济的繁荣和发展,未来,枞阳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万华生态科技的发展;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经营环境。

  枞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吴云剑 讲话

  紧接着,万华生态集团副总裁孙友良致辞。

  他说到,万华生态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运营商,秉承“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发展理念,用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手段,为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找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治国理念。

  今天,万华生态无醛建材铜陵项目的建成,对于完善万华生态集团产业链,进一步赋能无醛家装产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希望铜陵工厂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产品及区位优势,安全生产、严控质量、精益管理,投产即产生效益,真正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企业、政府、员工和股东的多方共赢。

  万华生态集团副总裁 孙友良 致辞

  最后,中共枞阳县委书记杨秀颀上台宣布投产。

  杨秀颀书记宣布投产

  随着生产车间的隆隆轰鸣,万华生态科技铜陵工厂正式开工投产!

  构建绿色家装材料产业基地群

  万华生态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

  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起步区建设1000亩,其中440亩采用“PPP+主题产业园”模式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包括标准化厂房、孵化中心、双创基地、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等。

  园区主要依托万华生态无醛生态秸秆板(制板、饰面)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以家居智造产业为主导、以产业集聚为目标、以产业链整合为路径,以多元化落户方式引进家居生产及配套企业、相关研发机构等入驻。

  园区为华东地区首家集板材、家居、贸易、会展、物流、研发于一体的绿色低碳家居智造产业中心。

  万华生态板业铜陵工业园区

  万华生态科技无醛建材厂区(铜陵)

  本次投产的铜陵工厂设有水性涂料、胶黏剂两条生产线,整个厂区实现低碳、低排、节能降耗、智能化生产、提质增效,年产腻子粉、石膏、瓷砖胶约30000吨;内墙水性涂料5000吨;外墙水性涂料5000吨;无机涂料1000吨;无醛家具热熔胶2000吨。

  万华生态科技无醛建材铜陵厂区

  产能提升、成本降低

  新厂区的投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从而有效减低了生产、物流成本。

  品质提升、成本下降,无形中提高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利润空间,使其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及消费者。

  位置优越,潜力巨大

  新厂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可有效缓解华东、华中等地的供需紧张问题,铜陵工厂将与山东、广东、河南等已投产工厂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联动,不仅完善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供应链战略布局,同时满足了迅猛增长的绿色家装材料市场需求,也扩大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从而构建安全、绿色、智能、高效的一体化建筑材料产业基地群。

  以无醛初心,打造健康居住空间

  未来,万华生态科技将继续秉承“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企业愿景,以客户、经销商伙伴的诉求为己任,深化内部管理,潜心钻研新技术、新技能,不断优化、改造旧工艺,依托一体化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基地群优势,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的居住空间的同时,也为建设美丽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绿色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让服务的力量趣越强 ——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京东电器巅峰28小时晚8点开启 线下门店一站式购物畅享京东618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中国门窗绿色低碳发展沙龙”圆满举行征稿|2022第二届寻找国民好设计大赛,重磅开启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开启静音沐浴新体验让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让服务的力量趣越强 ——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洁玛地板旧改翻新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千县工程”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5个维度看使用权公寓/使用权房到底能不能投资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