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618华丽绽放!

icon 2022-06-19 19:07:26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18日,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在万众期盼下盛大开业!

  2022年6月18日,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在万众期盼下盛大开业!彩虹龙街上热闹非凡,20000+临汾市民齐聚于此,轰动临汾半个城,现场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上午9点18分,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在众人的见证下终于揭开了璀璨序幕!和广大朋友们共同开启临汾家居新时代。

  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总投资超4亿元,总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这里拥有超全的品类,超优的品牌,超广的辐射,超高端的定位,超泛的客群需求以及超强的生态,拥有“六超”特质的她有着远超行业水平的实力,实现人们对“家”所有温暖的、华丽的、艺术的想象。这座精品家居Mall位于临汾市尧都区滨河路与五一西路交叉口东北角(五一路学校对面)。

  商场紧邻五一路、毗邻五一路快速通道,连接东西城区。滨河路贯穿临汾市南北,辐射全城及周边洪洞县、襄汾县。同时距高铁站3.5公里,距机场14公里,辐射乡宁、大宁、蒲县、侯马、曲沃等14个县级地区,实现半小时经济圈,覆盖超450万级的人口。商场周边汇聚了恒大悦龙台、状元府邸、富力湾、碧桂园等数十个高端住宅区。强大的位置优势和“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的品牌背书让红星美凯龙中心城商场从筹划初期就备受外界关注。

  出席此次开业盛典的有临汾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渊先生、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先生、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先生、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先生、尧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亮先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宋建伟、尧都区政府副区长王洪锁先生、尧都区鼓楼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靖华女士、尧都区鼓楼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庆刚先生、鼓楼西街街道西关社区领导刘大吉先生、鼓楼西街街道西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雷先生、平阳集团董事长任建辉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山西省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程伟先生、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项目负责人张民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除以上领导外,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居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等各界人士出席开业盛典。与此同时开业盛典还得到了临汾本地主流媒体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现场宾朋满座,胜友齐聚,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开门纳客的全新征程。

  9点18分,开业活动正式开始,一场气势恢弘的“龙腾盛世”揭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

  庆典伊始,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项目负责人张民先生,对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朋友、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各界人士对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一定带领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的全体员工,为临汾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红星美凯龙山西省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程伟先生致辞。他表示作为临汾第一家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的开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发展意义。完善了晋南地区攻略,构建完整山西红星版图。红星美凯龙布局山西,截止目前,红星美凯龙在山西开设了11家商场,未来将有更多的家居商场落子三晋大地!红星美凯龙山西团队有信心 更有决心,深耕山西。为临汾家居行业增添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平阳地产董事长任建辉先生表示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奋战之下终于和大家见面,平阳集团与红星集团强强联合,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下,正式运营后的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必将成为临汾家居市场全新的商业标杆,为临汾的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气息和动力。

  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项目是尧都区的重点项目,是城中村改造的标杆项目,必将成为尧都区高端家居行业的龙头,为百万尧都人民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随着现场数千位见证者经久不息的掌声,光芒聚焦舞台,8位嘉宾共同上台为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启幕,红星美凯龙临汾商场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在千万临汾人民的见证下华丽亮相,红星美凯龙在山西从此多了一刻闪耀的星星。

  一线家居品牌,完美家装设计,作为临汾又一地标型商业标杆,红星美凯龙为大家制造了一场绝无仅有的开业巨献,开业现场一早就已是车水马龙,除了签到礼、精美礼品免费送等礼品区域排起了千人长龙;爆款点位更是开门即抢空;各楼收银台也是人潮涌动,随着晚上7点100台70寸小米电视任性抽活动,将开业活动推向了高潮。百家建材家居名品合力巨献: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

  对此,有消费者表示:本次开业活动的优惠力度确实够诚意,有种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包括2000份签到礼开业狂送、满赠。无门槛抽小米电视等各种巨惠活动,确实让自己享受到了实惠。

  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以一场开业博得众人喝彩,这不只是一场企业开业趴,更是城市新地标产生的历史性时刻。

  红星美凯龙自2008年以来,率先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理念带入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潮起潮落,万物繁荣。14年来,传奇始终在持续。红星美凯龙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临汾中心城商场的诞生,填补了临汾地区高端家居消费市场的空白。它既反映了红星美凯龙对行业最新趋势的思考,更是家居零售巨头对临汾消费者的使命。商场将会以高端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满足人民群众对于更好居家生活的追求,同时秉承家装家居一体化、线上线下一化,全力开启未来家居新时代。

  如程总所言:“我们将继续践行我们的初衷,红星美凯龙销售的家居商品,不单单是一件普通意义上的商品,我们更多传播的是一种“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引领社会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购物体验!”“拥有匠心,持续创新”——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接下来将会继续在临汾这片热土上开疆扩土,为临汾人民家居美学创造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能升级,构建绿色家装材料产业基地群 | 万华生态科技铜陵工厂正式投产让服务的力量越聚越强——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京东电器巅峰28小时晚8点开启 线下门店一站式购物畅享京东618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中国门窗绿色低碳发展沙龙”圆满举行征稿|2022第二届寻找国民好设计大赛,重磅开启!产能升级,构建绿色家装材料产业基地群 | 万华生态科技铜陵工厂正式投产让服务的力量越聚越强——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洁玛地板旧改翻新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千县工程”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5个维度看使用权公寓/使用权房到底能不能投资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