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正式发布

icon 2022-08-04 19:08:46
icon 0

摘要: 盛夏的热情,伴随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狂欢节,正在重庆渝中掀起一层层热浪。

  盛夏的热情,伴随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狂欢节,正在重庆渝中掀起一层层热浪。自6月24日起,由渝中区商务委主办的2022渝中仲夏消费狂欢节正式启动,吸引众多山城市民及外地游客参与。记者从主办方获悉,8月2日,这场节会的重头戏——“山城有趣处”·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发布暨颁奖仪式正式举行。

  “山城有趣处”·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发布暨颁奖仪式(图片示意)

  本次发布暨颁奖仪式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渝中商务委主办,十三席协办。主城各区商务委部门负责人,渝中臻选餐厅评选TOP10的企业负责人、美食自媒体达人和网友代表团等多方参与。

  渝中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邓光怀表示重庆正在加快建设以巴渝文化为底蕴,国际化与本土化兼融的国际美食名城;渝中区作为全市的商贸大区强区,肩负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的重任,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在市商务委的指导支持下,持续打造渝中“美食名片。通过本次活动引入更多知名餐饮品牌和主题首店落地这包容的美食之都,让大众体验到麻辣江湖之外不一样的重庆美食。

  渝中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邓光怀(图片示意)

  遍历山城精烹缤纷美味,历数珍馐细烩全球盛宴,他们,是城市味蕾的拓疆者,更是经济向上的助推剂。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共同见证了“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的诞生。Rhapsody·小大董中餐店、云实艺术融合餐厅、鹏阁|精致粤菜、菁中餐厅、万岛日本料理铁板烧、美丽厨·江景粤菜、半山·川「新川菜」、长安壹号中餐厅、Inner loop圃莉、鮨·玉 omakase最终入选(排名不分先后)。上榜餐厅中既有融合创新川菜,也有日料、东南亚菜、自助餐等多种形式,充分说明了重庆美食博采众长、有容乃大的文化内涵。

  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颁奖仪式(图片示意)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云实艺术融合餐厅负责人作为行业代表分享了经验和感悟。从项目布局、品牌升级、连锁品牌等方面阐释一个餐饮企业是如何打造发展饮发展战略与规划的。为许多正在从事餐饮的企业提供了很多的启发。

  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颁奖仪式(图片示意)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充分结合渝中区特色消费场景,经过前期报名、初选,组委会投票、大众投票、美食KOL投票,综合考量餐厅环境、食材品质、菜品口味、服务体验等要素评出,具有很高的权威性。重庆知名餐饮美食自媒体“十三席”也对本次评选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欣喜地发现渝中有着如此多元的Fine Dining餐厅,这里一定是无数才华、热爱与执着汇聚的地方。

  美食自媒体代表分享:十三席主理人 易稚(图片示意)

  另据了解,随着2022渝中TOP10臻选餐厅的发布,这场渝中仲夏消费狂欢节也掀起了新一波高潮。以餐饮、免费停车券、特色小店文创产品等组成的特色礼包“渝中福袋”将于8月3日再度发放,百万惠民消费券也将在8月5日迎来新一轮派送。节会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力求抓住夏季消费旺季回流节点,促进商贸消费市场大繁荣、大发展,推动渝中区打造富有巴渝特色、彰显中国风范、引领国际时尚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