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嘛家家居:具有“家具传世”质感的北欧风,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

icon 2022-08-18 18:09:03
icon 0

摘要:一提起北欧风,“大白墙、平价、清冷、简约”等等标签就争相往上贴。



  一提起北欧风,“大白墙、平价、清冷、简约”等等标签就争相往上贴。

  近年来,北欧风更是在国内风靡一时,网上粗制滥造、用PP塑料做成的椅子家具挂上个“北欧风”就大卖特卖。

  ● 网上卖三十多的椅子,是很多所谓北欧风出租屋标配

  然而,真正的北欧风,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因此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早在100年前就因“兼具现代化和人情味的设计”受到人们的推崇。

  时至今日,背后实用主义的内核也未曾改变过,绝非廉价且低品质的山寨品可以代表的。

  北欧地区漫长又黑暗的冬季及匮乏的资源,令北欧的家居设计更强调舒适性和实用性,以人为本而不在乎浮华的装饰。

  这种“以人为本”的原则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些家居品牌。

  JOLOR就是其中之一,始终致力于人性化的创意和恰到好处的设计,精致选材,细节严谨,强调产品触感的舒适性以及材质的耐用性,真正做到让产品变成能使用久远且心爱的家居物件。

  比如这款JOLOR北欧系列三人沙发,就很好的体现了北欧风简约却有质感的特性。

  ● JOLOR-北欧系列三人沙发

  简练大方的造型加上明快的色泽,尽显现代家居的高级质感;

  选材上,采用上乘的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新西兰环保松木(内框架)及高密度冷压海绵与丝绵,真正从细节上提升了沙发的质感和耐用度。

  因为北欧风简约的特性,稍有不慎就容易变成“简陋风”,成为空间的减分项。所以选择北欧设计的产品时,对产品的材质选择一定要慎重。

  ● JOLOR- Humla系列双层圆几

  像上面这款JOLOR- Humla系列双层圆几就是很典型的北欧风设计——曲线和线条让设计感更强、天然材质的应用(欧洲进口橡木)和双层收纳功能凸显出产品的质感和实用性。

  在现代北欧风格家具设计中,几何形的运用也是比较常见的表现形式之一。

  JOLOR- Down系列移门收纳视听柜将线条感与圆形镂空结合,给人以一种自然通透的视觉感受,造型硬朗却不呆板,同时兼具了收藏与展示功能。

  ● JOLOR- Down系列移门收纳视听柜

  而这款JOLOR-Ohio系列餐桌自带优雅流畅的线条,造型简约利落,放在北欧风、现代风里都不矛盾,打扫卫生也十分方便。

  ● JOLOR-Ohio系列餐桌

  发现了吗?其实北欧风格设计的人性化体现在方方面面,一切设计都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背后传递的是设计师那份对人的深切关怀,是那种追求“家具传世”的执着:孩子坐在父亲小时候坐过的椅子上,或是躺在奶奶结婚时候买的床上……

  ● JOLOR- SKAGEN系列北欧双人床&床头柜

  沾染过家人的气息,被精心使用和保养,传承到后代继续使用,这样的家具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件器物,而早已是带着美好回忆与人情味的存在,每个人的家里至少该有一件。

  更多让人心动的北欧风设计,快来知嘛家一探究竟吧~去寻找你想要的“传世家具”!

  ● JOLOR北欧系列实木休闲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嘛家家居:色彩基调、多功能家具、设计升级,三方面打造高颜值实用客餐厅知嘛家助力“新消费群体”开启省心又省力,高质量个性化的梦想家居生活一线品牌艺术漆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引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深扒数据,终于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智能家居长啥样威扬设计荣膺2022日本IDPA国际先锋大奖银奖荣誉!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知嘛家家居:色彩基调、多功能家具、设计升级,三方面打造高颜值实用客餐厅知嘛家助力“新消费群体”开启省心又省力,高质量个性化的梦想家居生活一线品牌艺术漆丨国货之光美涂士,引领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深扒数据,终于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智能家居长啥样威扬设计荣膺2022日本IDPA国际先锋大奖银奖荣誉!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年轻必有作为!座为x IDEO助力中国新锐设计领袖,招募中买吸尘器别只看眼前,这笔帐还要结合售后维修德爱威是德国的吗?立秋时节让家换上“秋”装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