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扬设计荣膺2022日本IDPA国际先锋大奖银奖荣誉!

icon 2022-08-18 17:21:48
icon 0

摘要: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于2018年创立于日本东京..



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于2018年创立于日本东京,由CEIDA中欧国际设计协会、CIID88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日本东京株式会社バンブー・メディア及日本建筑和内装设计行业组织、日本著名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联合举办。
DesignRe-explore设计再探索作为奖项战略合作方,与赛事共同推举、发现卓越的设计作品与创意人才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的国际评审团在本次别墅空间类别的评选中,仅评选出1铂金、3金、5银共9项至高荣誉。威扬设计参赛作品《福建泉州私人别墅设计》在来自全球逾千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斩获 别墅空间类银奖荣誉。



威扬设计《福建泉州私人别墅设计》

银奖获奖证书


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是面向全球征集最具国际行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设计作品的国际设计大奖。通过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关注世界最前沿的设计文化和设计理念,加速文化创意及设计产业全球化发展的进程,实现世界各国间的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愿景。


在此特别感谢奖项的评审团成员桥本夕纪夫先生(评审团主席)、長谷川演先生寶田陵先生谷山直義先生、五十嵐久枝女士、永山祐子女士、小坂竜先生、米谷先生、笠原英里子女士(排名不分先后)对威扬设计参赛作品的褒奖与肯定。






威扬设计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极具商业价值的设计机构,专注为家居产业提供空间策划设计与陈设设计服务的专业设计公司,多年来业务范围涵盖家居品牌商业空间,地产、会所、别墅豪宅、公共空间等等。

威扬经过十七年的设计实践与资源整合,凭借专业的的设计团队、稳定的项目执行,从项目启动动落地交付各个环节的把控,让设计创意得以依据项目实践完美呈现,赋予空间艺术美学气息,展现当代生活方式,搭建人与人之间的体验共鸣,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与保障。



JAPAN IDPA AWARD 获奖作品

《福建泉州私人别墅设计》



“一个人为寻求他所需要的东西,走遍了全世界, 回到家里,找到了。 ” —— 穆尔



本案是别墅私宅项目,业主常年奔走中国和非洲两地做生意,非常热爱非洲的文化与自然环境,希望可以把这一份热爱也延续到家乡的住宅里。同时业主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家中有诸多收藏,珍藏球衣,潮玩手办,以及艺术家的拍卖作品。


业主自己也会动手做一些木雕作品。基于这份考虑,设计师在构思过程中,添加了很多非洲大陆特有的设计元素进去,用以还原蔡先生所期望的空间氛围;同时运用巧思和深厚的设计功底,将主人的个人收藏巧妙的结合到同一个空间,同时装裱画框的球衣得以巧妙展示出来。


空间整体运用白色基调与朴实的乳胶漆交汇出干净的底色画板,运用非洲木雕、长颈鹿艺术造型雕塑、非洲古老图腾等元素打造空间氛围。


用业主的丰富个人收藏巧思转化,丰富空间维度。独具匠心的长颈鹿动态造型,更为负一层空间增添野趣。
负一层是承载男主人的爱好和招待朋友的专属空间,夹层是孩子们释放天性的专属空间,特意设计一段旋转红色楼梯是为了跟孩子们更亲近的链接,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嬉笑着跑下楼梯奔向爸爸一起玩耍的画面。



负一层空间入户处的船型木雕,既代表了主人非常热爱的非洲木雕文化,也象征远渡重洋回到家乡。

一楼入户

一楼餐厅

层是家人生活起居的专属楼层空间,没有外人的打扰,一家人其乐融融谈天说地。


一楼客厅

定制木色造型吊灯互相呼应,图腾花纹的地毯和芭蕉叶形状的吊灯将设计思维体现在了每一个细微之处。

二楼书房


二楼女儿房

二层是三个孩子的专属楼层空间,两个女儿特意设计到一个房间,用蝴蝶结链接两张床的设计,是希望她们同心结力,永远是最亲近最信任的姐妹花。


二楼女儿房卫生间

私宅设计的意义就在于能将主人的愿景完美融合,成为家空间的造梦师。做有温度有思想的设计,既是挑战,也是坚持。

三楼书房

三楼是男女主人的生活专属楼层空间,开放的书房是男主人记录整理生活美好、处理工作事物的空间。


三楼主卧

三楼主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纵贤温度空间」青岛巴黎春天启动圆满成功传统厨电下行?海尔厨电凭场景优势逆势上行穗宝2022年秋季新品:延续国潮系列经典,再掀智能家居风口第六代奥克斯破壁机食谱:天然营养,每天换着花样吃!新品上市 | 德立IA4:寻绎超凡安全体感的艺术生活年轻必有作为!座为x IDEO助力中国新锐设计领袖,招募中买吸尘器别只看眼前,这笔帐还要结合售后维修德爱威是德国的吗?立秋时节让家换上“秋”装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百年品牌续写华章,贵州安酒斩获ADMEN国际大奖“创意传播类金案”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搜好房紫阳苑:两月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为何如此神速?常兴纸业一片爽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