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 | 欧铂丽邀你共同探讨理想人居

icon 2022-08-18 14:45:30
icon 0

摘要:年轻人的理想人居究竟是怎么样的?

  年轻人的理想人居究竟是怎么样的?轻奢时尚,随处可见潮流玩偶?智能便利,躺着就能控制全屋家电?温暖舒适,充盈着生活的烟火气息?

  8月18日欧铂丽“全案定制 大师甄选”专场直播,告诉你答案!在即将到来的直播专场中,年轻轻奢品牌欧铂丽特邀《梦想改造家》明星设计师赖旭东作客直播间,共同探讨当下的流行趋势、设计美学以及居住理念。据透露,直播现场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也将一一呈现!

  回归本质,让设计为“我”而生

  莎士比亚说,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由于每个人的审美观念、家庭成员、生活习惯以及兴趣爱好都各不相同,所需求的家居功能、空间布局、日常行为动线自然也有所差异。因此,崇尚个性化、多元化的Me世代认为,理想家居空间没有标准答案,只有专属的个人定制答案。

  欧铂丽早早洞察家居领域的定制潮流,提出“我的家,我的style”的品牌主张,并通过对上百万新生家庭定制家居的需求调研,进一步让设计回归生活,为Me世代提供给舒适、实用的全套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在即将到来的直播中,欧铂丽将会以沉浸式空间体验的形式,全面展现2022年【奢·星澜】、【雅·云兹】、【简·赫拉】三大系列新品,带领观众一起探索产品的品质细节、时尚元素以及设计理念,诠释理想家居的美学艺术。

  十大空间场景,满足个性化需求

  赖旭东曾多次参与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根据空间的客观情况以及住户的实际需求,用设计的魔法焕新“问题“之家。同样空间面积的“老破小”却能够变身成为兼顾实用与颜值的舒适住所,正是由于定制的力量。

  欧铂丽同样也是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空间魔法师”,依托天然全房的品牌优势,根据Me世代的生活轨迹与个性诉求,将养宠、潮玩、健身、社交、懒系等“有趣”的多元化生活主张与生活方式融入家居空间,以设计诠释他们的思维与情感,以空间彰显他们的品味与理念。

  同时,欧铂丽发挥自身强大的设计能力与供应链管理能力,实现衣柜、橱柜、木门、卫浴、护墙、家具、电器7大品类,厨房、卧室、入户、客厅、餐厅、儿童房、功能房、阳台、卫浴以及全屋立面系统十大空间场景的专属定制,打造Me世代的理想生活家。

  欧铂丽围绕Me世代居住体验与精神需求出发的全案定制理念,方能够突破传统家居设计的限制,充分发挥出“与我相关”、“对我有用”、“为我而生”的定制优势,并且跟随Me世代共同进化,紧跟圈层潮流,满足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此次,欧铂丽与空间魔法师赖旭东的相互碰撞、相互交流,又会碰撞出怎样的设计灵感、定制理念呢?8月18日,锁定欧铂丽全房store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纵贤温度空间」青岛巴黎春天启动圆满成功传统厨电下行?海尔厨电凭场景优势逆势上行穗宝2022年秋季新品:延续国潮系列经典,再掀智能家居风口第六代奥克斯破壁机食谱:天然营养,每天换着花样吃!利佳兴业—变频器专业制造、驱动创新、低碳节能4㎡的卫生间,玫瑰岛全卫定制帮你逆天改造百年品牌续写华章,贵州安酒斩获ADMEN国际大奖“创意传播类金案”株洲金龙湾140平米装修设计,全友家居整装设计现代轻奢鉴赏搜好房紫阳苑:两月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为何如此神速?常兴纸业一片爽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UORRIS欧瑞氏果蔬净化器!净食守护,无线0负担!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