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好房紫阳苑:两月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为何如此神速?

icon 2022-08-18 11:22:48
icon 0

  【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搜好房业务模式广受市场青睐,持续扩大项目合作“朋友圈”。甘肃酒泉紫阳苑项目通过植入搜好房营销模式,上访和成交量飙升,成为搜好房打造的又一热销红盘。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效果图,图源网络)

  经历上半年的疫情,全国楼市均受到不小影响,市场低迷,成交量持续下滑,紫阳苑也在所难免。加之周边竞争环境恶劣,项目依靠传统营销已难有起色,成交远远低于预期,库存压力日益凸显。因此,紫阳苑在5月迅速调整,与搜好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嫁接“买房送装修”快销模式,寄希望通过搜好房寻找全新突破口。

  (搜好房与紫阳苑项目合作签约)

  双方合作后,搜好房针对项目立即制定完整详细的营销策略,通过包装推广、案场管理、营销活动、业务培训、团队整合、人员配置等措施,引入科学营销思路,让项目快速运行起来。营销制定,重在落实,每一个岗位上的人必须按照计划贯彻真让利、真推广、真执行、真十万的营销宗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职责,以达成既定销售目标。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案场包装)

  真让利

  搜好房助力房企营销,首要原则是以真心对待客户。搜好房始终坚持真正为客户让利,推出“交1万送10万全屋定制家装”模式,凭借去中间商、厂家直供的优势削减成本,让客户只需花费更低的价格,就能享受更高品质的家装。让利客户也是搜好房挑选合作房企的重要标准,在买房送装修协议费用外不向客户多收一分钱。紫阳苑项目正是看重这一点,与搜好房达成共识,互相信任,双方都对合作成果充满了期待。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案场包装)

  真推广

此次模式合作,搜好房为紫阳苑定制了全套的包装方案和阶段性营销推广方案,抓住时间节点铺排宣传节奏,从线上到线下多渠道展开宣传攻势。搜好房团队在接到案场设计要求后,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依然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在三天内设计出所有物料画面,不到一周时间将项目重新包装、焕然一新。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户外喷绘)

  搜好房团队站在客户角度进行案场布置,从售楼处外部到内部以及样板展示区,每处动线区域都进行针对包装。同时精心设置样品展示区,通过密集展示买房送装修的价值卖点,确保所有到访客户都能沉浸式感受现场销售氛围,充分认知活动价值,提前体验新家温暖。不管是模式优惠、家装品牌、套餐价格、装修效果,客户都能了解得一清二楚。

  而在网络上,搜好房根据目标客群区域进行精准适时广告投放,保证每个潜在客户都能获知项目信息,吸引他们到案场深入了解项目,将线上资源引流至线下。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案场包装)

  搜好房对营销活动同样考虑周到。为辐射更大范围潜在客群,尽可能调动客户来访积极性,搜好房重磅推出摇一摇营销蓄客活动。由于先前在线上进行了造势预热,引发广泛关注。在活动首日热度十分火爆,现场早早排起长龙,当天参与人数达千人以上。缤纷豪礼强势吸引客户踊跃参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摇一摇抽奖界面,有序领取奖品。抽到大奖的客户更是喜出望外。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摇一摇活动)

  到访客户不仅被现场的热烈氛围感染,更对此次“买房送装修”活动产生浓厚兴趣,驻足看起物料,向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以及“买房送装修”活动的具体内容,了解后纷纷表示了认可和参与意愿。活动嫁接以来,来访客户已过万人,意向客户也水涨船高,圆满完成预期获客指标,积累了有效客户,后期通过口碑传播为销售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保障。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营销活动火爆现场)

搜好房还为大小节日安排不同类型的推广活动,持续营造项目热度。在端午节前夕,项目举行了“庆端午送大礼”的回馈活动,符合条件的签约客户可享一份端午大礼包和更多优惠,先到先得。此活动在端午节假期迎来一波上访小高潮。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端午节营销活动)

  真执行

  营销推广要想出效果,不能只靠宣传,现场营销人员的高标准执行同样重要。因此,搜好房团队对置业顾问展开了模式、话术等系统培训,整场培训持续了三天。首先,全面解析搜好房特色营销模式,让每一位顾问充分吃透模式内涵,理解买房送装修能为客户带来的优惠利好。第二步,详细讲解经过调研得出的市场行情、区域竞品和自身项目现状,明确项目优势,知己知彼,不打无准备的仗。第三步,搜好房团队手把手传授从数百个项目积累的专业营销经验,让团队学习掌握更加科学有效的话术策略和销售技巧。最后是部署阶段性营销方案,要求大家严格按照重要销售节点跟进营销。另外,搜好房团队还提到,营销人员除了过硬的销售能力,还要拥有坚韧的精神品质,尤其要具备一丝不苟的执行力和团队配合力,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随机应变、尽己所能、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每项工作都必须落到实处。

  (搜好房团队受邀紫阳苑项目培训指导)

  在培训结束后的总结会上,搜好房对紫阳苑项目营销人员进行整合优化配置,安排搜好房数位资深运营成员加入团队,全程驻场给予案场管理和营销指导。并通过设置转化成交考核指标和激励机制,让全体成员都充满动力。

  在销售期间,搜好房紫阳苑营销人员各司其职,将培训所学付诸实践。不管是电话邀访、现场讲解还是洽谈,置业顾问在每个环节都与客户热情沟通,严格遵照话术认真解答客户提问,视情况及时调整逼定战术。同时,还对每位新老客户做好及时跟踪回访,不放过任何一个转化拓客的宝贵机会。置业顾问小姚就是在持续回访中得到多位老客户介绍的朋友信息并成功转化,成交数屡次名列前茅,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现场客户)

  其实,与客户交流不能只有刻板的模式介绍,更要设身处地用心倾听客户的感受,这也是搜好房在培训中多次强调的。某位客户来访两次后迟迟未下决定,一直负责对接的置业顾问小韩从情感入手,以朋友关心的口吻,认真询问对方是否遇到什么难处。在经过将心比心的长谈后,小韩逐渐解开了客户的心结,客户欣然决定签约。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正是“真执行”的体现。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营销人员陪同客户签约)

  真十万

  为什么这么多客户都被项目吸引?就在于搜好房买房送装修“真十万,无套路”,产品品质和价值货真价实,物超所值。搜好房靠平台优势,用更低的成本换来的不仅是优质的家装产品,更是诚信和人心。搜好房正是靠这份真诚,赢得包括紫阳苑在内,超80城200多家项目的一致认可。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样板展示区)

  搜好房助力紫阳苑项目营销,以买房送装修为营销核心,通过案场包装的吸引力,营销推广活动的人气加持,和置业顾问经培训后的高效逼定,在短时间内显著提升上访转化率。嫁接搜好房模式2个多月,日均到访客户超百人,月销量从个位数翻数十倍,累计成交近百套,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创造当地楼盘销售奇迹。

  (搜好房紫阳苑项目火爆上访盛况)

  搜好房特色营销模式,力促项目上访即成交。搜好房致力于协助更多房企,走出库存危机,登顶销冠,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常兴纸业一片爽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UORRIS欧瑞氏果蔬净化器!净食守护,无线0负担!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燃爆!新标门窗X《明日战记》答谢观影会在全国掀起机甲狂潮!土巴兔“兔友约”活动落地羊城,大湾区百家装企谋未来达人探店亲测|有了不锈钢橱柜,儿子想成为美食家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教育,乐歌智能升降桌与你一起做孩子的领路人双倍水量瀑布畅洗 COLMO热水器探索幕浴新境界会娱乐、会玩梗!解密古茗茶饮营销出圈的底层逻辑门窗点亮家居生活,新豪轩门窗携手新浪家居“慧”聚设计精英私享沙龙常兴纸业一片爽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UORRIS欧瑞氏果蔬净化器!净食守护,无线0负担!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