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兴纸业一片爽守护每一位天使宝宝

icon 2022-08-18 10:45:19
icon 0

  “以妈妈之心,做宝宝产品”常兴对宝宝们的爱就像每位妈妈一样,无微不至,永远都想要把最好的呵护给予孩子。肩负着每一个家庭的信任与宝宝的健康,常兴不负众望,推出一片爽氧气系列,只为在每一位天使宝宝们成长的路上给予更好的守护。

  对于一款质量好的宝宝纸尿裤来说,需要具备透气性好、吸收性好、内外层材质柔软、贴身且不紧绷等条件。常兴推出的一片爽泡泡腰围拉拉裤具备柔软、透气、不潮湿的特点,并且护腰护脐护丹田,保护三大敏感穴位,让宝宝远离腹泻和感冒,健康成长。

  常兴一片爽泡泡腰围拉拉裤精致的包装里蕴含着常兴对宝宝们满满的爱。第一眼看到包装,新生与希望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属于宝宝们特有的颜色,生机勃勃,寓意着宝贝们就像初春的萌芽,接受来自自然阳光的沐浴,在爱与希望的期许中健康茁壮成长,充满新机与活力。

  常兴纸业一片爽氧气系列为宝宝带来贵族般细腻呵护,用爱守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一片爽氧气系列婴儿纸尿裤采用Q弹泡泡腰围,动感贴合,不勒小肚肚,高腰泡泡棉新工艺的设计,蓬松Q弹,精准贴合宝宝腰身,如妈妈般亲柔怀抱,怎么动都舒服。采用柳叶形热风面层,蓬松柔软、高弹力给宝宝如坠入云端般的柔软舒适感。腰部采用泡泡材质环绕,腰身不勒,减少宝宝走动所带来的摩擦。透气棉柔底膜的设计让宝宝有躺在云朵上的舒适感受,给宝宝最贴心的守护。

  独特的芯体构造,让宝宝舒适一整天。众所周知,芯体是纸尿裤的核心,优质的芯体可以更大限度满足纸尿裤的柔软性、吸水性以及透气性,常兴一片爽氧气系列采用高分子魔力芯体,快速吸收尿液。进口高分子魔力吸水珠,能够抗住汹涌尿流。常兴一片爽氧气系列集柔、薄、透、爽于一身,给宝宝贴身安全的时刻守护,让宝宝在舒适中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一片爽氧气系列诠释着常兴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每一处细节都在为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努力着。常兴秉承初心,坚持为中国家庭及婴幼儿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为更多品质追求者带来健康、自然、舒适的体验。每一位天使宝宝的健康、舒适生活交由常兴来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UORRIS欧瑞氏果蔬净化器!净食守护,无线0负担!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燃爆!新标门窗X《明日战记》答谢观影会在全国掀起机甲狂潮!土巴兔“兔友约”活动落地羊城,大湾区百家装企谋未来达人探店亲测|有了不锈钢橱柜,儿子想成为美食家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教育,乐歌智能升降桌与你一起做孩子的领路人双倍水量瀑布畅洗 COLMO热水器探索幕浴新境界会娱乐、会玩梗!解密古茗茶饮营销出圈的底层逻辑门窗点亮家居生活,新豪轩门窗携手新浪家居“慧”聚设计精英私享沙龙美的携手苏宁易购重磅首发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开创净储新时代圣堡罗整体门窗荣登2022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TOP3UORRIS欧瑞氏果蔬净化器!净食守护,无线0负担!碧桂园服务黄鹏:聚焦物业服务重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燃爆!新标门窗X《明日战记》答谢观影会在全国掀起机甲狂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