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

icon 2022-08-23 18:36:06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定制家具行业已步入快速成长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定制家具行业已步入快速成长的发展阶段。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定制家具市场规模达4730亿元。于是乎家居这一千亿市场蓝海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全屋定制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全屋定制是家具设计、定制及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一种满足用户需求的独特、统一、个性化的家装方式。近些年全屋定制在中国不断生根发展,逐渐被中国大众消费者所熟知与接受,成为越来越多人家装首选。

  双虎家居从1989年成立至今,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负责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

  早在2010年,双虎家居便开始尝试定制业务,将其视为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首要大事,并率先提出“成品+定制”的企业战略,这也是双虎家居将渠道定位升级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主要原因。现如今,双虎家居已在定制领域沉淀数年。

  其实定制模式是一种多方共赢的经营模式,对消费者来说,其具有可个性化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充分考虑了对家居环境的诉求等优势,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对企业来说,减轻了企业库存,提高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定制模式有利于全行业实现按需生产,有效避免行业产能过剩的问题,减少木材浪费、有利于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因此,实现全屋家具的定制是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但全屋家具定制对企业的信息技术实力、工艺技术实力、柔性化生产能力等也具有较高的要求。

  成立之初,双虎家居便聚焦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消费人群最广的下沉市场,凭借着千平卖场、万款家具的领先模式,牢牢地占据着市场高地。

  但双虎早已不满足于此,2020年双虎家居在广州建立分公司,并加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补齐了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个板块,为进军全国各级市场做铺垫,并以独特的战略战术去赢得新的市场增量。

  目前双虎旗下拥有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木门、窗帘和全屋定制等上百个系列,上万个SKU,品类完整,风格齐全,几乎可以现场配齐消费者新家装修布置的全面需求。

  除此之外,双虎家居斥巨资在全国投入两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展示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体验感,并从此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板的消费痛点。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价格体系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的套餐里全部是自有品牌,保证无套路、不拼凑、不加价。

  最后是在生产上,我们使用的是全套的德国、意大利进口先进设备,基本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全流程数字化协同,使交付能力足够强,让复杂的用户需求在工厂能够得到快速响应。

  伴随着市场动态的变化以及政策红利的驱动下,定制家居行业依旧承接良好的态势,全屋定制家居行业仍有一定的增长空间。这也将导致定制家具行业的市场竞争逐步由价格竞争转变为产品设计、生产效率与成本、定制服务、渠道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的综合竞争,我们相信,双虎家居势必会迎风而上,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产品以及品质生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凯度四款产品折桂美国IDEA设计奖,彰显中国厨电设计魅力实至名归,荣誉加冕!迅达厨电荣获双项大奖整装3.0模式 | 80%的家装从业者,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化整装喜报!九牧小牧荣登新国货TOP榜单!小明Q2怎么样?值得入手吗?行业设计大咖齐聚,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精彩落幕今顶正式发布: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战略,高调进军整家定制黄金主赛道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门墙一体化定制,追求品质之家,就选太子家居第三届DALI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圆满收官,线上直播突破16.3万教育家、作家人凯的回忆录《悠悠岁月》由北方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解放双手 懂你所想 奥克斯空调奥知音套系夏日送清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