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志天华净界系列全系首发,解构美好生活方程式

icon 2022-09-06 10:25:54
icon 0

摘要:百种风格随心搭,底价能享净化家。

  百种风格随心搭,底价能享净化家。展志天华“整家净化,一价焕新”活动首发,便以16800元的超值一口价,引发家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行业内声量持续走高。推出“净界系列”五大套餐,基于概念变革进行战略跃迁,开辟家居定制新生态,为消费者带来品质跨阶新体验。

  “新”净界

  展志天华聚焦新生代家居消费群体,深度洞察生活变革引发的需求升级,既渴望一站式家居定制体验,又追求全品类、高品质、个性化、超值性价比的空间解决方案。展志天华顺势创新,打造五大套餐开创“净界”时代,基于差异化家装思路创新玩法,面面俱到懂“你”所需。

  “真”净界

  “展志天华 · 净界系列”,净,极澄澈之感。界,纳万物之境。以净为界,重构“家空间”定义。净享百态,百种风格定制个性空间;净感家居,净醛环保守护家居生活;净价可享,五大爆款套餐一价到底;净心之选,无套路零增项靠谱省心。

  “全”净界

  “净界系列”针对不同家装需求推出五大套餐,优化套餐结构全面覆盖家装客群。无论全屋定制,还是门墙柜一体化定制,都可净享超值一口价的豪华配置,百种现代时尚家居风格可选,更有航天科技净化舱和大牌联动家电礼,一站式配齐你的理想家居。

  ▼

  品质源于对信念的坚守,强大的产品力源于研发、智造、营销的全链路驱动。展志天华将“净理念”精铸成为可持续增长的价值内核,更以航天科技深度赋能品牌破局战略,强势构筑核心壁垒。提供全维家装解决方案,让更多家庭无忧安享航天科技净醛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9月大事件:“华腾杯”2022地板十大品牌权威发布!巅峰对决!“华腾杯”2022净水器十大品牌榜单大公开!“华腾杯”2022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重磅公布!“华腾杯”2022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荣耀加冕!以实力铸荣光!“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十佳品牌出炉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整家定制时代到来,匠多多实力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荣耀揭榜!“华腾杯”2022顶墙十大品牌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浴见未来|“华腾杯”2022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