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下半场深研内容体系,芝华仕家装节销售额破亿

icon 2022-10-10 15:51:36
icon 0

摘要:芝华仕家装节火力全开,全网销售额超1.1亿元的成绩领跑家居行业!其中直播战绩更是可圈可点,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接近200万,种草累计成交额高达3600万,以强劲实力雄踞家具行业直播排名TOP1!

  芝华仕家装节火力全开,全网销售额超1.1亿元的成绩领跑家居行业!其中直播战绩更是可圈可点,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接近200万,种草累计成交额高达3600万,以强劲实力雄踞家具行业直播排名TOP1!在当前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芝华仕还能斩获如此斐然成绩,正是由于其内容的精准布局和本身就足够硬核的产品实力。

  一直以来,芝华仕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动态,很早前便组建起贮备团队进军线上直播、短视频赛道,时刻以消费者需求和偏好为向导,打造出有价值的品牌自播内容。此次家装节芝华仕洞察出消费者对电商直播内容偏好的转变,便提前对直播内容进行了全面优化,通过着力构建“资深设计师授课分享家居干货、主播现场展示产品与细节增强体验以及家居顾问一对一互动解答”的三大内容体系,打造差异化品牌直播内容,融入众多消费者关注的信息元素,并铺以总裁抽免单、万元红包雨等福利与活动,双链路发力成功吸引消费者观看与关注。

  直播形式是留住消费者的重要一环,但更为重要的,还属品牌与产品本身。作为功能沙发领导品牌,芝华仕30年来都坚持用科技赋能舒适生活,在家装节活动中也以不断提升的品牌力与科技力提高国人生活的幸福感。在产品研发上,芝华仕组成汇聚国内外英才的设计团队,推出多款兼具年轻、时尚、实用的家居产品;在产品品质上,芝华仕依托母公司敏华雄厚资源与200多项专利,保障了产品品质的顶端水准与极致舒适坐感;在产品服务上,家装节推出包含现货闪发、全国包邮的头等舱管家服务,通过400多辆自由物流体系让产品带来的头等舱生活方式更及时送达各个国人家庭。步步精细,全方面的发力让芝华仕在直播赛道打出差异化区隔,也促进了此次家装节销售的成功。

  作为家居品牌,只有不断精进内容和产品,以真心、诚心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一直以来,芝华仕坚持“舒适源自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体验。未来芝华仕也将继续努力,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多高性价比产品与更优质购买服务。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