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净水设备哪个品牌好?立升实现低碳高效获好评

icon 2022-10-10 15:05:27
icon 0

  疫情近三年来,受外部环境、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自身产业结构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净水器行业一直承压前行。另一方面,在国家“双碳”战略、用户消费需求升级等大趋势下,净水行业呼唤节能、绿色、焕新等新技术的突围。作为全球领先的净水器品牌,立升勇担行业责任,紧跟行业需求变化,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净水产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任何一个行业,从粗放走向集约,背后都离不开科技创新的驱动,作为净水器行业领军品牌,立升率先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健康的发展号召,把以超滤技术为核心的组合净水工艺应用到各大水处理领域。同时,立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品牌理念助力国家尽快达成“双碳”战略目标,推动光伏等新能源行业的绿色发展。

  30年来,立升长期埋头超滤膜自主科技创新,沉淀了强悍的科研实力。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立升不仅斩获了150多项核心专利,其所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PVC合金超滤膜技术,更是攻克了PVC制成优质超滤膜的难度,因此也多次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科技大奖。

  在国家大力推进低碳战略的时代大势下,立升依托强大的技术积累,在全领域净水领域全面发力,带领净水产业低碳环保升级。在立升超滤技术为核心的组合净水工艺不断发力加持下,从家庭净水到农业供水,再到工业用水,全球超过1000家企业和工程,超过300万家庭用户享受到净水科技带来的巨大便利。

  在产品研发层面,立升多款产品超越新国标对于净水器能效的要求,其中立升M8B智能纯水机,采用四级深度精滤,能高效滤除水中杂质、细菌、重金属和有机物,保证饮水安全和口感甘甜。该产品产水率≥60%,水效等级为2级,额定总净水量为3000L,净废水比达到2:1,在市面上的净水产品中,立升凭借节能环保效率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家庭净水领域,立升推出了全屋净水系统,通过前置过滤器、全屋超滤净水器、超滤复合净水器、软水机、壁挂管线机等5大部分,为家庭用户带来低碳、高效的全屋净水体验。

  区别于一般品牌的重营销轻服务经营理念,立升将客户服务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立升提供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从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到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等全流程专业服务,同时还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全屋净水方案,且可提供一对一净水顾问、家庭智慧管理平台等后续服务。即为万千家庭带去甘之如饴的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又大幅度提高了净水效率,降低了家庭用水的不合理损耗。

  除了家庭领域的全屋净水,在农业供水领域,立升则依托于超滤膜全领域净水实力,助力农村供水的高质量发展。从源水净化、应用场景净化到环保净水再利用,打造完整的净水生态链,为众多地区与重大项目输送优质净水服务。

  与此同时,在工业用水领域,立升也在积极探索,助力各行业的绿色发展。以光伏新能源行业来说,目前中国已成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重要生产基地,但由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工业用水不仅需求量较大,且要求出水稳定以及对水质要求非常高,导致对净水企业的科技实力要求极高。

  而作为净水领域首屈一指的科技企业,立升频频加持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正是得益于其自主研制的高科技水处理技术——超滤膜技术。

  相较于传统环保工程水处理技术,超滤膜技术通过分离性能、渗透性能、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更高的PVC合金膜材料,不仅能够有效过滤悬浮废物、胶状体、藻类、病菌等,实现水分离纯化,且由于PVC合金膜材料价格仅为国外优质超滤膜产品的三分之一,立升也得以实现设备成本低、能耗少、水生物质回收更加方便,在众多重大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与好评。

  聚焦低碳高效,实现净水的绿色品质升级,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产业而言,已经成为“双碳”战略之下的应有之义。立升凭借其多年深耕打造的超滤技术,不仅以可提供定制化的全屋净水系统,助力家庭用户享受健康环保的全屋净水之便,更在农业、工业等多个领域持续加码,助推产业的低碳、环保发展,助力“双碳”战略早日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