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枣庄 ·智启新机 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枣庄专场顺利举行!

icon 2023-03-17 17:24:30
icon 0

  3月16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轻云文化传媒承办的“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枣庄专场”在枣庄滕州宾馆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题为“数聚枣庄 ·智启新机 ”;本次大会吸引了200余位优秀企业家代表、行业精英莅临参会,共话互联网时代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新途径,获取2B2精准流量,推进行业持续发展新机遇!

  互联网营销助力数聚齐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迭代和发展,网络营销也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当营销进入到智慧营销时代,比拼的将是谁更能够读懂行业、读懂用户,为客户提供精准、个性化的反馈和解决方案。让企业家朋友们充分认知到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应如何通过拥抱百度爱采购,借助百度爱采购平台,以独特新颖的展示方式,实现企业品牌全面曝光,为传统企业转型赋能提效!

  百度爱采购渠道经理林令鹏先生也讲到,爱采购坐拥百度大数据拥有三大精:精确的信息、精准的投放、精细的管理,平台流量是架起商家和顾客的桥梁,百度爱采购一直以来的宗旨就是为企业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保驾护航,快速实现线上拓客发展,更加精准的触达优质商家,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抓紧核心优势,顺势而上!

  为什么越来越多商家选择爱采购?

  要知道,百度作为全网流量分发端口,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B2B平台,都一直从百度进行引流,百度爱采购上线以来,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只要在百度首页搜索产品名称、产品关键词都能直接触发百度爱采购的展现,这相当于百度爱采购对流量B端的流量进行了精准截流,也是百度爱采购能快速打开市场的绝对优势。

  爱采购聚焦高精准用户,可以帮助入驻商家拓展更多的客户和市场,为商家带来更多的优势和机遇。轻云文化传媒成立于2008年,一路兼程15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运营团队,旨在为企业提供高效可执行的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化一站式服务!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轻云文化传媒还为参会嘉宾特别准备了游戏互动及精美礼品,为感谢各企业对百度爱采购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仅如此,平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更高一级的优惠力度,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经过此次峰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企业进入百度爱采购生态圈,一起构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新阵地,让企业彻底体验到爱采购平台优势,快速获取企业经济增长和品牌曝光,让企业真正迎来发展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大利设计师巧用色彩,玩转趣味家居服务创新成果|共建共治共享 “红心碧海”落地福建打造美丽社区服务创新成果|情牵“一老一小”志愿者,激活社区新活力服务创新成果|搭建文化大舞台,擦亮海南“候鸟”老人幸福底色眠魔方教您科学挑选护脊床垫,提升睡眠质量享品质有温度的生活 | 315消费者权益日,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放心购壁挂炉十大品牌庆东纳碧安关注用水体验,母婴级壁挂炉提高生活品质迎接新风口,把握新机遇!福庆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陈伟亮先生专访艺术漆十大品牌丨美涂士艺术漆诚信315,让家更美更健康!品牌喜讯|东鹏荣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荣誉喜梦宝新品 | 良心推荐!小户型受欢迎的家具为什么要给孩子买升降桌椅?喜梦宝儿童升降桌椅健康陪伴意大利设计师巧用色彩,玩转趣味家居服务创新成果|共建共治共享 “红心碧海”落地福建打造美丽社区服务创新成果|情牵“一老一小”志愿者,激活社区新活力服务创新成果|搭建文化大舞台,擦亮海南“候鸟”老人幸福底色眠魔方教您科学挑选护脊床垫,提升睡眠质量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智能零冷水,使用更舒适,满足全家热水需求春季装修热,是否有必要安装冷凝壁挂炉?享品质有温度的生活 | 315消费者权益日,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放心购壁挂炉十大品牌庆东纳碧安关注用水体验,母婴级壁挂炉提高生活品质迎接新风口,把握新机遇!福庆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陈伟亮先生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