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路莎卫浴幸“孕”遇见 共赴奢宠月子之旅

icon 2023-04-12 14:36:07
icon 0



  中国自古以来便有女性生产后,坐月子的习俗。坐月子最早见于西汉《礼记》的内则篇,当时称之为月内。后至南宋时期,杰出妇产科专家陈自明所著《妇人大全良方》中,详细记载了女性坐月子的方法,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水平的上升,社会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年轻妈妈为了更高质量的产后恢复,避免家庭矛盾,纷纷将月子护理中心作为坐月子时的首选。

  在如皋,欧路莎幸“孕”遇见星级奢宠——昕辰月子护理中心,为各位宝妈打造“星级酒店”轻奢卫浴体验,让每一位宝妈都能享受健康智能的月子生活。该月子中心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沪润星城五号楼,地理位置闹中取静,私密性极佳,能够给予宝妈安静而温馨的生活环境。

  昕辰月子护理中心一期、二期均采用了欧路莎全套卫浴产品,其中欧路莎OLS-K1035龙头、淋浴房SR-3701和五金挂件OLS-P6900在护理中心一期和二期中都有所应用。这些产品稳定耐用,时尚大方,以品质严选的态度从卫浴空间的每一处着手。

  简约的灰与白

  赋予空间宁静的感受

  偏冷调的色彩能够让人的情绪

  瞬间冷静下来

  宝妈们处在这样的空间里

  更能享受到深色与浅色

  带来的远离喧嚣之感

  欧路莎现代浴室柜根据房间装修风格的不同,为每一位准妈妈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以极简的风格诠释不同的房间主题,予以妈妈们温馨而优雅的生活氛围。

  格调红岩石既中和了黑的沉稳

  又延续了红的温润

  结合劳伦黑金超薄岩板台面

  自然纹理质感高级

  轻触即开的浪漫氛围灯带

  孕育之美映镜而生

  入住的每一天洗漱都是一次心情的短旅

  另外,护理中心卫浴空间内的智能马桶也是一大亮点,独特而精致的外形,强大且便利的如厕功能,为每一位宝妈提供舒适温馨的如厕体验。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的科技型自主品牌企业,是中国较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欧路莎卫浴追求每一款产品独特性与实用性,将用户喜爱的形象和元素融入产品中,让它恰如家中使用多年的用品,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空间与人文也能和谐共鸣。

  未来,欧路莎将继续秉持着“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理念,继续为市场上的消费者创造更具科技性与生活实用性的卫浴产品,助力打造更为便利健康的卫浴生活,让品质与美好也能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