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

icon 2023-07-17 17:22:21
icon 0

  暑期来临是不是很多人拿到了新房预备开始装修了呢?作为过来人,在新家装修上可以说是屡屡踩雷!今天就首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卧室装修经验:卧室装修别整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将重点放在实用性上。不仅省钱!而且就算住个十年风格都不会过时!

  今天就整理一下卧室装修要避开的坑点,打算装修的不妨先收藏、做参考!

  不装复杂吊顶

  卧室内不推荐吊顶,一方面是造价高,另一方面是厚重压抑,实用性低。

  建议小卧室内不要吊顶,可沿着边缘贴石膏线装饰一下,简单省事

  不做主灯,选择无主灯

  不管什么款式的吊灯拿来做主灯,长年累月都会因为落灰而变得丑陋,且时常需要擦拭搭理。所以主灯装修是最不推荐的一种风格。

  现在流行的照明风格是无主灯设计,不仅能够保证房间各个角落的照明,而且分区规划,能营造适合各种不同场景的氛围感

  不做床头背景墙

  与其花钱造背景,不如刷环保乳胶漆,简单耐看不易过时,睡觉休憩不觉得烦躁

  不装电视,装投影

  在很多人的传统认知里面,卧室和客厅都要装个电视才能享受娱乐影音,但其实现在的卧室装修配电视都太难看了,整个房间格调都要掉一半!

  因此我最终选择了在卧室装一个轻薄款投影仪是当贝D5X pro这款。不仅能满足看电视的需求,而且平时搞搞氛围感,打打游戏也都很好。

  不要榻榻米

  小卧室储存空间不够的话可以选择装一个储物空间大的榻榻米帮助收纳.

  但是!空间正常大小的卧室就不要再装了,尤其是地台的榻榻米,不仅不能帮助收纳,家里有小孩的话来回走动很容易摔倒。

  飘窗不装柜子

  开发商给大多数卧室都会赠送所谓的飘窗面积。而飘窗呢适合作为一个小憩的空间,因此设计师推荐你在飘窗上做柜子一定要拒绝!

  本来面积不大做完柜子之后人也躺不下了!非常鸡肋。

  不装木地板

  木地板温润自然,铺在卧室固然合理,只是实木地板过于娇气,防水抗刮能力弱,久用表面留痕质感变差,定期保养花费高。

  其实最省事耐用的还是瓷砖,通铺入室,与室外融合度高,空间更显开阔;觉得瓷砖色调清冷,可用木纹砖代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沉浸闻香,体验夏日香氛游园会建博会首日直击 现场火热|星派门窗诚邀全国经销商到厂莅临考察“燃热大王”万和,如何转动未来增长陀螺?22.3亿!618再下一城的林氏家居,给出这些制胜“法宝”世友地板助力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净水机也内卷?净派森先内测再上市人气高2024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UFN三峰照明青年设计力量发展计划“室内设计6+”报告会圆满落地博洛尼:以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构建恬淡中和的人文雅居雅兰云智能架,科技赋能全新睡眠体验重磅 | 骏丰板材获胶合板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发展再添里程碑 profile-avatar更新·共生|东鹏集团助力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展现中国建筑可持续发展活力沉浸闻香,体验夏日香氛游园会建博会首日直击 现场火热|星派门窗诚邀全国经销商到厂莅临考察“燃热大王”万和,如何转动未来增长陀螺?22.3亿!618再下一城的林氏家居,给出这些制胜“法宝”世友地板助力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净水机也内卷?净派森先内测再上市人气高2024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UFN三峰照明青年设计力量发展计划“室内设计6+”报告会圆满落地博洛尼:以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构建恬淡中和的人文雅居雅兰云智能架,科技赋能全新睡眠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