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助力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

icon 2023-06-29 14:19:00
icon 0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绿色家居意识的觉醒,健康环保成为我国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为了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绿色发展,切实助力企业筑牢质量红线,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碳足迹国家创新联盟、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承办的“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27下午在湖州南浔世友生态园正式召开。来自万华化学、万华板业、德华集团、圣象集团、TATA木门、志邦家居、福人木业、桂林新美环保科技等头部品牌及上下游供应链的企业家代表,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的数十位来宾出席了活动。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方荣先生,和行政总监陈龙先生作为东道主对与会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浙江省地板协会副会长方崇荣先生提到团体标准的修订升级,是时代大潮的需要,是市场公信力的需要,是品质生活消费依据的需要,也是产业高品质发展引领的需要。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翟东群先生,围绕团体标准修订和发布推动技术标准化,及实施与采信推动标准产业化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强调,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成为消费者眼中绿色环保的主流首选,对倡导健康人居、提振消费信心至关重要。本标准的创新性与先进性,在其修订过程中的权威性、协商性、适用性和科学性四个方面得以充分体现。

  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莉娟女士,详细讲解了“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指出本次团体标准将从范围、术语和定义;甲醛释放适用产品和限值;甲醛释放量检验;VOC指标和要求;VOC检验;出厂检验六个方向的主题内容进行修订。

  北京主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超先生,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网络推广现状,进行了阐释。目前无醛板市场发展迅猛,长期利好,充分体现主力品牌对“无醛添加”的宣传,已由产品上升到营销战略层面。无醛板网络传播在媒介、内容质量、专业度等方面需要提升。需要专业化公司,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拓宽局面、扭转思路,引导销售从存量走向增量,从而使企业在新的发展中提高声量,促进转化。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盛富先生,主持了本次团体标准修订会议的现场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标准如何助力行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新标准的可操作性和引领性;“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品追溯机制及体系的建立健全等问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在激烈的讨论中被推向高潮。

  会后,众多与会嘉宾在世友地板行政总监陈龙先生带领下,参观了世友智能家居产业园。近距离地感受了世友地板的智能化生产、规范化管理。陈龙先生介绍,世友地板荣膺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国家权威机构授予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绿色工厂”称号,全健康地板作为世友地板的全线产品,借助20年优势积累搭建品牌差异化建设,率先将苯系物、重金属等一系列有害物质限量,同甲醛一起纳入企业标准,以五大指标远超国标的卓越实力,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及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世界之大,我们于时代大潮中寻寻觅觅,是为了能寻一处安放生命的落脚地,这是一种对于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共识”,这是世友地板绿色品质大使王石先生的鲜明态度,同时也是世友献给一个时代的答案。世友地板将在奉行“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在科技融合创新的”品质”与“健康”之路实现新的跃迁,为践行健康人居环境添砖加瓦。

  时代的号角,是行业标杆抢滩登陆的冲锋号。“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第二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业内企业需求深入了解、技术探讨和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水机也内卷?净派森先内测再上市人气高2024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UFN三峰照明青年设计力量发展计划“室内设计6+”报告会圆满落地博洛尼:以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构建恬淡中和的人文雅居雅兰云智能架,科技赋能全新睡眠体验重磅 | 骏丰板材获胶合板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发展再添里程碑 profile-avatar更新·共生|东鹏集团助力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展现中国建筑可持续发展活力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野兽派发布520限定新品,带来爱是芒目花艺及香氛系列门窗十大品牌星派门窗|用实力铸造品质,引领高端品牌标杆成交火爆!尚益达门窗“5.1好门窗购物节”活动圆满收官!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乐图扫地机器人为您带来高效清洁服务净水机也内卷?净派森先内测再上市人气高2024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UFN三峰照明青年设计力量发展计划“室内设计6+”报告会圆满落地博洛尼:以现代东方的叙事笔法,构建恬淡中和的人文雅居雅兰云智能架,科技赋能全新睡眠体验庆东纳碧安携CGAC五星级认证产品,于2023年ISH展会精彩亮相重磅 | 骏丰板材获胶合板国家发明专利 创新发展再添里程碑 profile-avatar更新·共生|东鹏集团助力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展现中国建筑可持续发展活力国之大匠工程2023创世之作:万茗堂•盛世九龙樽5月19日将在京首发野兽派发布520限定新品,带来爱是芒目花艺及香氛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