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名,开辟“集成灶超跑”时代!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开启

icon 2023-08-07 14:08:19
icon 0

  强强联名,续写兰博基尼传奇

  近日,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正式开启,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享有“集成灶超跑“美誉的超性能集成灶。

  签约仪式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东立理事长发表讲话:“如今的集成灶市场一眼望去都是明星代言,没有差异化,与品类、产品的契合度相当低,传播的效果也每况日下。”对于此次强强联合,张理事长表示板川的创新突破十分的有吸引力,面对当下市场环境,只有像板川这样积极创新、改变才是发展的唯一动力。

  兰博基尼传奇授权方代表克劳迪奥先生表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用其一生谱写了兰博基尼传奇,致力于生产高性能、高质量的跑车,成为了跑车行业的一个重要代表。呼啸的引擎声,超高的速度,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发烧友的梦想。而其“永远快人一步”的精神与板川电器不谋而合,作为超性能集成灶的开创者,双方的跨界合作将共同演绎对生活方式和生活品味的一致理解,在世人的完美中不断突破、创新,创造更加伟大的产品。”

  创新突破,开辟“集成灶超跑”时代

  板川作为安全集成灶的领导品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的厨电产品已经成为了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油烟问题一直都是困扰全球家庭的生活顽疾。

  板川电器副总裁张建皋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讲到,不同于传统的集成灶产品,板川的超性能集成灶以独特的AI大吸力成为板川今年科技厨电的创新品类,奠定了“集成灶超跑“的传奇地位。搭载V12猛擎动力系统以及超跑Grow片载技术的创新科技,将电机转速轻松直升到1250转/min,使烟机性能达到 23m³超大风量以及1100pa超强风压,如同风驰电掣在赛道上的超跑,将油烟加速笔直吸,搭载了“7.0TUBER爆炒模式”的超性能集成灶更能让主厨级烹饪体验带入到日常生活中,让消费者享受到极致的下厨乐趣。

  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现已开启,板川超性能厨电科技和深刻安全基因的厨电产品将持续唤醒每一位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基因,共同抵达"超越"生活新境界。

  以超越行业的技术水平打破现状,挑战桎梏;以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优化生活,超越平凡。始终朝着伟大的事业向前进,不断实现突破极限的自我价值。祝愿双方今后的传奇合作之路一帆风顺,共同开辟“集成灶超跑“传奇,见证一个科技厨电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板川集成灶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榜“2022-2023十大烟机灶具&集成灶优选品牌”肌肤釉,享受温暖家居的治愈能量集成灶10大品牌(口碑前十名)最新排行榜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沉浸闻香,体验夏日香氛游园会建博会首日直击 现场火热|星派门窗诚邀全国经销商到厂莅临考察“燃热大王”万和,如何转动未来增长陀螺?22.3亿!618再下一城的林氏家居,给出这些制胜“法宝”世友地板助力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第二次研讨会成功召开!净水机也内卷?净派森先内测再上市人气高2024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UFN三峰照明青年设计力量发展计划“室内设计6+”报告会圆满落地板川集成灶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榜“2022-2023十大烟机灶具&集成灶优选品牌”肌肤釉,享受温暖家居的治愈能量全屋智能将成为建筑节能降碳新模式|华为走在最前线莱克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靠全屋清洁能力吸引消费者目光集成灶10大品牌(口碑前十名)最新排行榜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沉浸闻香,体验夏日香氛游园会建博会首日直击 现场火热|星派门窗诚邀全国经销商到厂莅临考察“燃热大王”万和,如何转动未来增长陀螺?22.3亿!618再下一城的林氏家居,给出这些制胜“法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