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

icon 2023-08-22 21:28:06
icon 0

  Home Design

  在家装中,大面积的色块总是引人注目。一旦颜色选的不好,就会变成最大的败笔,影响人的居住感受。心理实验研究表明,墙壁的色彩也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所以如何选择自己喜爱又舒适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

  小编总结了现在装修中最爱的五大墙面色系↓↓↓

  其实不外乎是中性色、绿色系、蓝色系、灰色系以及粉色系,几乎囊括了现在最喜爱的墙面颜色。

  这些颜色大都饱和度低,温柔不突兀。

  让我们来看一些装修实例▼

  ◇◆ 中性色 ◇◆

  趋向于白色的,奶咖色、鹅黄色、米色等颜色,偏暖色系,给人温暖柔和的感觉,是个非常适合卧室的颜色。

  这样的中性色,不会过于突兀,一般来说和白色一样百搭。在软装上再选择一些同色系不同深浅的物品,轻轻松松就能营造空间的层次感。

  ◇◆ 绿色系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颜值硬实力双buff 森歌集成灶新品系列上市及巅峰全能更智能,一台全集成 友嘉灵智Z3集成洗碗机闪耀上市洗地机什么牌子好? 莱克专注清洁电器29年值得信赖板川电器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正式启程,合力打造超性能集成灶强强联名,开辟“集成灶超跑”时代!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开启板川集成灶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榜“2022-2023十大烟机灶具&集成灶优选品牌”肌肤釉,享受温暖家居的治愈能量集成灶10大品牌(口碑前十名)最新排行榜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沉浸闻香,体验夏日香氛游园会建博会首日直击 现场火热|星派门窗诚邀全国经销商到厂莅临考察“燃热大王”万和,如何转动未来增长陀螺?高颜值硬实力双buff 森歌集成灶新品系列上市及巅峰全能更智能,一台全集成 友嘉灵智Z3集成洗碗机闪耀上市洗地机什么牌子好? 莱克专注清洁电器29年值得信赖板川电器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正式启程,合力打造超性能集成灶从刀郎爆火背后的文化根基,看品牌营销如何火出圈设计驱动,助力可持续——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2023(上海)盛大开幕!强强联名,开辟“集成灶超跑”时代!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开启板川集成灶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榜“2022-2023十大烟机灶具&集成灶优选品牌”肌肤釉,享受温暖家居的治愈能量全屋智能将成为建筑节能降碳新模式|华为走在最前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