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卧室设计指南,让卧室设计更加完美

icon 2023-09-13 15:48:45
icon 0

现在,榻榻米卧室设计在家装设计中非常流行,特别是在一些小户型的房子设计中会让空间更加宽敞舒适。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几款卧室榻榻米装修效果,希望可以为大家的房屋装修带来灵感。

榻榻米卧室装修优势:

  1. 收纳作用强,平时家里的被褥,换季衣物都可以放在里边。

  2. 可以充分利用墙面和地面空间,一体式设计整体性强美观度更高。

  3. 非常适合小空间卧室,叠加书房、或者作为地台式的活动区,都非常方便。

image.png

榻榻米卧室装修方案:

【飘窗一体式榻榻米】

如果家里卧室面积比较小,就可以选择装榻榻米,利用飘窗,既可以增加榻榻米的面积,也可以合理利用卧室的空间,显得卧室更加大,平时躺着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舒服又惬意。

【榻榻米+衣柜】

把家中小次卧设计成榻榻米+衣柜一体式,便于收纳,简单又得体,还可以选择百叶移门衣柜,让卧室看起来干净利落,简约时尚。

【书桌一体式榻榻米】

榻榻米搭配转角书桌,平时在卧室可以休息、学习、玩乐,多功能设计,简直不要太完美。而且如果将来用作当儿童房,孩子学习干啥的也比较方便。

image.png

【地台式榻榻米】

地台的设计可以与卧室空间营造出高度差,更加凸显出空间的独立感,除了做客卧,放上一个小桌子,平时和朋友一起品品茶,下下棋也是可以的。

image.png

榻榻米卧室装修技巧:

- 合理规划

一般可根据卧室固有的面积来选择合适的榻榻米,在设计时,可尽量选择南北朝向位置,这样的话采光会比较好。

- 色彩搭配

卧室选择榻榻米,在进行色彩搭配时,最好选择比较统一的颜色,这样会显得空间比较大,而且亮度较高的颜色也会使人的心情更加愉悦。

- 把好质量

卧室榻榻米质量的选择很重要,质量好的榻榻米使用时间会更久,同时使用会更加舒适。质量差的榻榻米不但使用时间短,有时候还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榻榻米作为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家居设计,任何户型都很适用,除了卧室,客厅、阳台也可以进行安装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榻榻米尺寸、怎么选床等方面的问题,可以去住小帮app搜索“装修锦囊”,里边的内容既全面又实用,装修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洛尼:Boloni胶州 | 混搭下的多重空间今日头条|Fokes电梯全国招商盛大启幕,邀您共享新财富!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高颜值硬实力双buff 森歌集成灶新品系列上市及巅峰全能更智能,一台全集成 友嘉灵智Z3集成洗碗机闪耀上市洗地机什么牌子好? 莱克专注清洁电器29年值得信赖板川电器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正式启程,合力打造超性能集成灶强强联名,开辟“集成灶超跑”时代!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开启板川集成灶以优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榜“2022-2023十大烟机灶具&集成灶优选品牌”肌肤釉,享受温暖家居的治愈能量集成灶10大品牌(口碑前十名)最新排行榜博洛尼:Boloni胶州 | 混搭下的多重空间今日头条|Fokes电梯全国招商盛大启幕,邀您共享新财富!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高颜值硬实力双buff 森歌集成灶新品系列上市及巅峰全能更智能,一台全集成 友嘉灵智Z3集成洗碗机闪耀上市洗地机什么牌子好? 莱克专注清洁电器29年值得信赖板川电器与兰博基尼传奇合作之路正式启程,合力打造超性能集成灶从刀郎爆火背后的文化根基,看品牌营销如何火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