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想法:如何把床垫做成“衣服”?

icon 2019-01-15 12:27:08
icon 0

摘要:却是近年国内床垫界崛起的新星,以在京东众筹达成110%支持率的VOVOPUF谱方在做的事情。

  如题所言,把床垫做成衣服,确实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却是近年国内床垫界崛起的新星,以在京东众筹达成110%支持率的VOVOPUF谱方在做的事情。

  (VOVOPUF谱方 在京东众筹超额完成)

  VOVOPUF谱方是一个天然开放式独立床垫品牌,2013年成立于东莞,正式出道却是在2017年底。相比起市面上层出不穷,雷声大雨点小的创新产品,谱方确实一个是沉得住气的品牌,在这五年时间里,哪怕是床垫最热的红利期,也还在持续不断的自我修炼。

  VOVOPUF谱方创始人周先生说:“市场往往追求的是速度,越快越好,越快越能掌握先机。这就让很多人出现焦虑感,导致很多时候产品差不多也就上了。但我们是倒过来的,追求的是慢,在事物未成形之前急是无用的,它甚至会让你本末倒置,忘记自己一开始是想要做什么的,那就糟了。”

  所以,一切都要慢慢来。

直到他们做出了这款特别的床垫——床垫如衣,想脱就脱。

  (VOVOPUF谱方 床垫内部结构)

  床垫作为生活中与人亲密接触最长时间的用品,直接跟身体健康和睡眠质量相关,那何不像衣服一样能轻松使用?这是VOVOPUF谱方产品设计师们讨论得出的疑问,因此 “为人所用,与人互动”,一切都该与人相关。 

  这也让 “床垫如衣”有了区别传统鲜明而特殊的三个创新点:

  自由选材质

  (VOVOPUF谱方 床垫材质)

  衣服除了挑款式,也更注重材质,要亲肤舒适对身体好。床垫也是同理, VOVOPUF谱方材质的检验报告达到母婴级别,全床0胶水零添加,原材料都是天然的材质,舒适层可以自由挑选棉绒款,或羽绒款,弹簧可选偏软适中或者硬的,床套能挑选亚麻、棉麻、也能是棉质…..根据每个人的私人需求不同,自由选择天然健康的材质。

  自由换软硬

  (VOVOPUF谱方 床垫六大弹簧包)

  一件衣服能常换,一张床垫却不行。体积庞大而笨重的封闭式传统床垫连移动起来都困难。VOVOPUF谱方六大弹簧包模块化的结构,却做到了说换就换。弹簧包的软硬能根据每个人体重不同、睡觉习惯不同、睡感体验不同而进行私人定制的调整更换。无论是睡了一两个月还是一年半载,只要身体感觉到不合适了,就能随时换软硬。

  自由洗晾晒 

  (VOVOPUF谱方 床垫能自由拆洗)

  衣服洗干净晒好,是再普通不过的小事。但要洗一张1.8米的床垫呢?想必不敢想。VOVOPUF谱方的模块化结构,让它全床“能打开可清洁”,无论床垫是不小心弄脏还是想定期清洁了,都能轻松打开清理和晾晒,让床垫里的螨虫,湿气,灰尘…全部都无处藏身。

  综上,也就是为什么VOVOPUF谱方会把自己定义为开放式的床垫。

  一方面是因为区别传统的封闭式床垫做法,能根据使用者需求不同意,而拥有无限可能性。另外一方面则是在精神上意义的开放式,每个人都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状态,生活方式却或许都有所不同,这是品牌求同存异的包容性。

  因此如果使用VOVOPUF谱方床垫,你也许会感到非常自在的舒适感,因为里面带着为人思考的贴心温度。

  无论是从来床垫本身所采用的天然材质出发,或是床垫创新自由的模块化私人定制功能,这是完全真实而纯粹的产品。

  就像VOVOPUF谱方品牌的首席设计师Leo说的“把床垫做成“衣服”,咋一听是挺疯狂,但实际内在却是不折不扣靠谱。”

  希望VOVOPUF谱方床垫会越来越好,坚持初心不忘,为国产床垫的壮大之路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