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普帝斯&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icon 2019-01-17 15:14:25
icon 0

摘要: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厨卫品牌。2019年对于厨电行业是极其精彩的年份,群雄竞逐,此消彼长,尽管行业格局动荡,市场竞争激烈,但得益于品牌的全新起航,莱普帝斯释放出更强劲的战斗力,实现逆势增长,格外显眼。

  莱普帝斯在过去的2018年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建立全新的品牌价值体系及品牌战略方向,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厨卫品牌。2019年对于厨电行业是极其精彩的年份,群雄竞逐,此消彼长,尽管行业格局动荡,市场竞争激烈,但得益于品牌的全新起航,莱普帝斯释放出更强劲的战斗力,实现逆势增长,格外显眼。

  曾经走过的每一步,都是追求梦想的证明。在过去的2018年,之于莱普帝斯而言,是发展历程中重要的分水岭,也是成长蜕变的关键时间坐标。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莱普帝斯完成了全新品牌价值体系的建立,并研发了多款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渠道拓展多维并举,线上线下产品进一步融合。“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是应对挑战的重要工作态度”,因此,2019年希望莱普帝斯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做更多有利于市场发展的价值工作。

  当下的品牌,正在创新变革,爆发活力;未来的品牌,应以大视野大格局的气魄,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在突围发展道路上跨越腾飞。消费升级,资本的发力与角逐,厨电市场进入新的赛道。正所谓“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在关键时刻,发挥全新品牌的力量,承上启下,未来3年成功破局群雄,是莱普帝斯2019年的重要命题。

  努力不是为了感动谁,只是希望此生不悔只要有1%的希望,我都会付出120%的努力!全国各地莱普帝斯的伙伴们!相信你们只要尽心尽力的去做,结果都不会差!希望所有的莱普帝斯人要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种拼搏精神,把现实看成自我更新的舞台,告诉自己:我能行,我必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