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年货节:超级剁手攻略带你玩转巨额优惠

icon 2019-01-16 13:50:14
icon 0

摘要:伴随着清澈天空中撒下的暖暖的阳光,商场的音乐也开始happy new year,在忙碌了一年的年尾,芝华仕也为消费带来了一次走心的回馈——芝华仕年货节!

  临近新春,各大购物网站纷纷加入了年货节大战,打开手机随处可见的广告,各种满减、换购、团购活动层出不穷,就连线下各大商场也是随处可见的红色促销氛围。

  伴随着清澈天空中撒下的暖暖的阳光,商场的音乐也开始happy new year,在忙碌了一年的年尾,芝华仕也为消费带来了一次走心的回馈——芝华仕年货节!

  那今年芝华仕年货节有什么亮点呢?

  明星网红倾情助阵

  现如今,大家不仅追求“有品质”的年货,更是追求便捷的购物方式。由此今年芝华仕在全国10大城市,联合179家店铺联袂为您呈现年货节!一站式解决家居购物需求,更邀请到了香港著名演员麦家琪、网红姚大来到现场助阵活动圆满落地~

  年货节特供真皮功能单椅

  每年过节回家,你可能都会被送礼所困惑。在外打拼了一年究竟该送点什么礼物孝敬爸妈呢?

  这张时髦、真皮、五大功能、电动可躺、USB充电单椅,可能是最合适的选择!

  

  甄选头层牛皮材质,皮面纹理清晰了然,柔软亲肤,包裹性极强,如履云端。

  每一款沙发的扶手、坐垫、靠背都采用不同密度、硬度和回弹性的海绵填充,久坐不累。

  

  并且充分考虑到各人的生活需求,看电视、玩手机、看报纸、甚至于睡觉,每个姿势都设计了专属的角度,你说还有哪张沙发能比这还贴心?

  就这么一张沙发,年货节特供价只需2019元,你就把它带回家孝敬父母过个舒适团圆年吧~

  买满送舒足宝按脚器

  人长期处于工作状态,身体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芝华仕贴心推出放松身体神器舒足宝,全包裹的足疗机器,让你不用出门也能享受到专业的按摩服务,力度比按摩师还懂你!能轻松加热,不用担心寒冷的冬天泡冷水~ 一键轻松遥控,任人舒享每一度!

  

  凡在2019年1月4日—2019年1月20日,只要您去到全国芝华仕门店,购买芝华仕正价产品满5000元及其以上,即可享受998元舒足宝按脚器一个!

  微信攒积分免费赢大奖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攒积分的形式获得免费大奖~

  

  微信参与攒积分活动~

  满5000积分,即可得498元芝华仕乳胶枕;

  满7000积分,即可得998元芝华仕舒足宝;

  满8500积分,即可得价值2799元芝华仕功能单椅;

  满1万积分,即可得价值4999元mini按摩椅~

  参与方法:微信搜索“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回复关键词“小芝”即可获取积分链接

  年货节专供优惠产品

  过年回家,可能不止送爸妈礼物

  还有亲朋好友、三姑六婆....

  是不是想到这头更大了?

  没关系

  贴心如我,全都给你想好啦!

  连你自己的礼物我也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注意:年货特供产品在全国10大城市售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