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平米复式楼设计装修 提味空间奢华感受

icon 2019-01-16 13:41:04
icon 0

摘要: 镜面时尚的表现,不仅让空间显得崭新有光泽,更可以提味空间的奢华感受,为业主所喜爱。设计师却认为,即便此屋仅作为返台时的落脚居所,空间仍需要一定的生活温度。

  镜面时尚的表现,不仅让空间显得崭新有光泽,更可以提味空间的奢华感受,为业主所喜爱。设计师却认为,即便此屋仅作为返台时的落脚居所,空间仍需要一定的生活温度。因此我们透过不同材质的触觉,去平衡空间的亲和度,是室内设计于此案规划的初心。

  极其有张力的黑白选色为屋主所期盼,设计者仅在沙发安定墙后方用暖灰色加以平衡,在时尚表现之余带入生活温度。沙发区则以日光佐以暖色壁纸,在黑白基调之中,起了中和作用。

  入门之初,以黑白色的玄关收纳与冷硬的石材表情,穿插适度的镜面运用,开展了屋主需要的大器隆重。屋主比较喜欢的镜面利用,就以十分古典的方式,再客餐厅间搭起了黑镜拱框。是以,在冷暖的张力之间,贴近生活的奢华。沙发选色与立面配色做呼应,看似安定方正的格局,配置上却有着极强的非对称张力。灰色的餐桌台面以亮面处理,并嵌入家人可一起煮火锅的电磁炉,在暖度之生活中,保留整体的时尚氛围。

  黑色的立面镶嵌间接照明,是视觉的安定墙,床侧的茶镜为拉门,通往专属的更衣空间与卫浴。通透的采光为空间的一大特色,设计者利用格局转折规划电视墙体,木色与黑色搭配,显示出立体的雕塑线条。

  采光通透,素雅花艺,空间处处传达安详静谧之气。


  位于顶楼的闲置空间,设计者以展示柜、木地板、活动电视,创造多功能使用的视听娱乐室。原木色的一整面储物空间满足家用,低矮沙发提供家人舒适的休憩时间。隐藏式们嵌入墙内,空间线条简洁流畅。

  漾板间致力于用更加透明、规范、高标准、高性价比、以及更为严谨和简单的客户服务流程,为广大家装需求用户提供更为便捷、放心和透明的DIY菜单一站式的家装需求解决方案。想用户之所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会竭尽所能用心将每一个家,都装成您小区的样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