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乐木业感恩峰会及新品发布会,玩出了新花样!

icon 2019-01-22 10:16:42
icon 0

摘要: 2019年1月18日,40多天的阴雨连绵天气突然放晴了,随着阳光的照耀,让雅迪乐人心里暖暖的。

  2019年1月18日,40多天的阴雨连绵天气突然放晴了,随着阳光的照耀,让雅迪乐人心里暖暖的。因为,就在今天,200多优秀的雅迪乐家人们汇聚在江山万隆度假大酒店,开启了“品牌升级 赢在终端”雅迪乐2019感恩答谢峰会暨新品发布会。本次会议在希望与快乐中圆满举行,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雅迪乐木业发展历程中难忘的时刻。

  此次峰会,精彩无限,亮点多多,绝不容错过哦!!

  这是一场充满感恩的峰会

  上午,随着3辆红色大巴驶入雅迪乐新工厂便拉开了本次峰会的序幕,大家带着一份好奇与期盼,参观着工厂。有的经销商向工作人员认真咨询产品的材料及工艺、交期等事情;有的经销商则是打开手机不断拍照,生怕拍漏了好产品;不仅如此,大家还被雅迪乐全新的新轻奢展厅深深的吸引。不管是工业风、新中式、还是现代极简风的居家场景都在几千平米的空间内完美地展示出来了。有些经销商甚至提出,要直接把这些搬回到自己的店里,把专卖店进行升级改造,让更多的客户眼前一亮。

  来张合影记下这美好时刻

  张尧君副总经理回答经销商问询

  耗时2个多月打造的雅迪乐新展厅,可谓是一个奇迹的存在,实现可甜可盐的风格搭配,虽用时很短,却展现了不同凡响的人性化效果。通过细节,可以感受到雅迪乐设计师团队的匠心与用心。

  这是一场充满希望的峰会

  通过上午的工厂参观,大家直观的感受的了雅迪乐新品的非凡魅力,而下午的活动,更是让大家看到了满满的希望。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张国林会长致辞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张国林会长,作为中国木门行业内泰斗级人物,对雅迪乐也是无限看好的。他在致辞中说:“在江山秀美的中国木门之都江山,中国木门行业里跑出了一匹黑马,这就是雅迪乐公司。在其创始人郑利云的带领下,逆势前行,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相信风雨以后的雅迪乐,明天更美好……”

  雅迪乐木业创始人郑利云董事长致开场词并演讲

  郑利云董事长用最质朴的语言,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恩。他说:“雅迪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有了很多的底气。你们都是看着雅迪乐长大的人,以后还请各位亲朋好友多多指点我们,我们再努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说完开场词后,郑董为大家带了《品牌升级,赢在未来》的主题演讲。他用真诚的话,讲述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从一个小木匠学徒工到今天的企业创始人,20多年的时间里,让自己从一个毛头小伙,到门业及整木技术专家。他用勤劳的双手与执着的匠心,收获了很多荣誉,也影响了一批批人。有了很多行业经验与沉淀后,他希望自己能够创立一个品牌,一个做有品味的好产品的品牌,于是与郑振国及张尧君一起合伙创立雅迪乐这个品牌。他们3个人也是黄金搭档,郑利云擅长生产及营销管理,郑振国擅长涂装工艺及生产管理,而张尧君则是擅长设计研发。正因有他们的默契配合,才使得雅迪乐的高速发展。

  郑利云董事长(中)、郑振国副总经理(左)、张尧君副总经理(右)

  雅迪乐三位领导人,在台上郑重承诺,不断研发创新,生产好产品,满是市场需求,让经销商销售更省心。

  中国木门窗与整木定制专家曾思亮分享《整木定制的风格及搭配》

  在整木设计的色彩方面拥有资深经验的曾总,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去做整木定制搭配、如何进行社群营销等。他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满满了干货,让大家了解了真正的轻奢风及未来的流行趋势与元素。曾总的分享,让大家收获多多!!

  《门业视界》主编、雅迪乐品牌顾问孙黎演讲《决胜终端,赢在思维暨雅迪乐新品发布》

  孙黎主编为大家带来了行业的趋势动态及木门市场的新商机,经销商如何去经营市场,及雅迪乐新品发布。孙主编说未来木门行业还是大有可为了,因为消费者的审美与欲望在升级,木门产品面临着革新,以后一定是好看,好用的产品更受欢迎。当然,以后最好的市场就是年轻群体,只要抓住年轻人的需求,做出短、平、快,且性价比高的好产品,就能赢得年轻群体的市场。

  孙主编也隆重地推荐了,雅迪乐的新轻奢木门,这些市面上少见的新工艺、新材料的木门,不仅时尚、好用,且更具环保、及交期快等优势,必将在门业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创新与敢为天下先的路上,雅迪乐人一直在折腾着……

  酷家乐商学院资深讲师杨铭分享《酷家乐助力门店营销带单》

  杨铭为大家带了一款实用的工具,就是酷家乐软件,它能轻松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只要客户在店里等上几分钟,就能将客户的装修效果呈现出来,方便经销商在门店的谈单。雅迪乐与酷家乐强强联合,只为解决经销商的实际需求,这款软件,将为更多经销商提高带单率。

  宁波经销商方明军分享了与雅迪乐的缘分,他说之所以选择雅迪乐是因为郑利云董事长的为人,及雅迪乐几位创始人技术过硬,品质当先的思想。他开出了雅迪乐的首家专卖店,相信雅迪乐公司会越来越好。

  南昌经销商吴玖森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打开整木销售市场,2018年吴总的专卖店实现了1740万元的业绩。他讲了什么是轻奢,团队操作的方法等,他还展示了国际上家居的流行趋势,可谓是有图有真相。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是一场温暖人心的峰会

  郑利云为雅迪乐优秀经销商颁奖

  雅迪乐木业的成长,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会上,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有10位合作伙伴获得了优秀经销商的荣誉。

  当然,员工的表彰也是不可少的,每一件好的产品都要经过员工的通力配合,才有优质的产品出厂。会上,表彰了优秀员工和成长员工。

  在答谢晚宴上,雅迪乐三位领导人真诚祝酒,员工及嘉宾踊跃上台献唱。当然,晚上的抽奖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各种奖品,让大家开心的同时,又有礼品可拿。

  一场峰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的终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更是一场暖心的交流会。让大家的心走近,让大家信心更足。

  雅迪乐这两年的成绩也是得到行业和社会认可的,先后当选江山市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郑利云董事长是江山市门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副会长单位……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雅迪乐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