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感谢2018 感恩有你——微酷2018品牌大事件

icon 2019-01-21 13:10:09
icon 0

摘要:微酷,年轻人的智能锁!2018,我们披荆斩棘、拥抱时代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其中,离不开每一位微酷家人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微酷,年轻人的智能锁!2018,我们披荆斩棘、拥抱时代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其中,离不开每一位微酷家人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这一年,我们的品质更上一层楼,离不开一线兢兢业业的生产技师的辛勤付出;这一年,我们销量一路飙升,得益于酷爱微酷智能锁的每一位朋友;这一年,我们受到行业更多的认可,感谢行业对我们品牌的肯定!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不屈不挠、踏梦前行!

  ——微酷2018年度大事件——

  1月 ——“2017年度行业风尚奖”

  1月11日 微酷以年轻、科技感十足,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揽获了理想家居“2017年度行业风尚奖”。

  (左一为公司代表)

  3月——蝉联“智能锁十大品牌”

  2018年3月,微酷蝉联”智能锁十大品牌“奖,再一次成为了行业的焦点。

  (右二为公司代表)

 6月——产品链升级,智能生活更便捷

  拥抱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是微酷一直奋斗的目标。

  “全自动滑盖智能锁”

  新品V55夜星系列采用了全自动滑盖设计,自动上滑,无须费力,识别成功后,并自动下滑,完成开门。既满足消费者对滑盖保护显示屏的需求,又保障了屏幕的安全,炫酷呼吸灯,犹如夜空中的明星,闪闪发光。

  “智能不止便捷,还要安全“

  对于人们来说,核心的功能依然是安全、便捷。在安全上,微酷智能锁配置了C级防盗锁芯、电子防盗自动锁死系统、防复制活体指纹识别系统、防窥视伪密码等强大安全系统,并携手中国电信,引入NB-IOT安全物联技术,在接下来的远程应用中,便捷、社交、安全三足鼎立。

  7月——品牌大变身 展厅+产品升级

  2018年7月,顶固综合展厅正式揭幕。作为旗下的子品牌——微酷,也展示出新的一面。微酷品牌展示区,展示了蓝白简约科技风,以及倡导放心玩酷的风格体验。

  7月——惊艳亮相建博会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开幕,顶固集创家居三大品牌齐聚大馆,微酷智能锁品牌,现场一片水泄不通。

 9月——亮相上海新国际智能家居展

  2018年9月3日,上海智能家居展隆重开幕,微酷与一群科技爱好者一起,开启了探“锁”未来的盛宴。

 9月——顶固A股上市

  2018年9月25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顶固集创”,股票代码:300749)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标志着又一智能家居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