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9-01-21 13:57:03
icon 0

摘要: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为主题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于2018年10月3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为主题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于2018年10月3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汇集了业界相关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天然居总裁沈承权出席了此次盛会,与各位参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进步。  


 各届大咖及精英从国家政策、行业趋势、企业发展等各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坚持生态建材是我们的义务,生态人居产业链将为绿色建筑建材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基于和发展潜力。为绿色建材的层面指明了发展方向和促进生产应用的要求,绿色与智慧是社会的责任,也是硅藻泥企业的责任。 

2019年,天然居硅藻泥也将继续紧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协会的发展步伐,深耕“绿色环保的健康家居产业”,将硅藻泥带入千家万户,共享生态健康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