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仕汇设计:最好时代,最美时光

icon 2019-02-20 14:34:24
icon 0

摘要:几次降温后,福州进入了漫长而清冷的深冬时刻,我们幻想过各种取暖的场景,在阿尔卑斯山下泡着温泉看漫天飞雪,在人山人海的露天派对点燃情绪,在不大的house里就着火炉手不释卷。

  我们在最好的时代

  遇见了最美的时光

  名仕汇设计之夜啤酒Party

  汇聚最美时光

  遇见最美的你


  几次降温后,福州进入了漫长而清冷的深冬时刻,我们幻想过各种取暖的场景,在阿尔卑斯山下泡着温泉看漫天飞雪,在人山人海的露天派对点燃情绪,在不大的house里就着火炉手不释卷。不过,最温暖的莫过于行走于凛冽的寒风中,赴一场时光与老友的约会。

  1月24日,以“汇聚最美时光,遇见最美的人”为主题的名仕汇新年Party于华林路西方财富酒店一楼的“十三先生“温情上演。

  ▲设计总监林继亮和”亮嫂“伊玲夫妇俩担任现场主持


  ▲ 名仕汇主创设计代表上台致辞

  ▲ 工程部林总率领工程部代表上台致辞

  ▲ 名仕汇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李迅先生

  时间是个悄无声息的审判者,过尽千帆后,它把经历的都留作风景,经典的化为最旖旎的记忆。时光荏苒,如今已是名仕汇的第十四年,我们的设计者以引领城市生活美学新高度为已任,以匠人之心专注于高端空间的设计,他们深谙塔尖圈层的生活艺术,创作出一个又一个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

  ▲名仕汇设计总监陈林光先生一家三口幸福瞬间

  在他们看来,设计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不仅仅在解决问题,更是一场不可多得的探索人与空间多重关系的趣味游戏。同时基于热爱,设计者不管走到哪里都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幸福的感知力,最终又反哺于作品,应证了那句“情人是最好的缪斯”。

  ▲抽到苹果IPAD八的狂欢

  ▲抽到苹果IPAD八的狂欢

  名仕汇之夜是一场美食、音乐与人文的时光派对,更是一群爱设计,爱生活的设计人的狂欢。当你身处其间便会迫不及待想要分享这一切。台上一波又一波的抽奖席卷而来,台下众人端着酒杯,觥筹交错间,每一个开怀大笑都是最为浓烈珍贵的一笔。

  生活是网,我们大多数人都在网状的世界里浮沉,在车水马龙的都市生活中奔波忙碌,今夜,在被美好时光浸润过的旖旎光影中,大家挣脱平日里的束缚与严谨,毫不拘泥地探索内心的小宇宙,任由酒精在体内游走,释放最本真的自我。众人相互温馨絮叨,彼此祝愿,天南地北谈天说地,享受时光温柔的缱绻。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一夜的时间,仿佛被拉得很长很长,惬意而美好。

  绚烂的光源摇曳欲坠,像是蒂凡尼项链上隐约闪烁光芒的钥匙,酒过三巡,微醺之际,回望2018,一步步走来,那些废寝忘食的日夜、高强度工作的辛劳和收获的赞誉,如一部缓慢放映的纪录片,在每个人心底悄悄地回放,泛起百感交集的涟漪。

  未来已来,名仕汇人,站在城市的最高处,感受奋发向上的城市精神和与日俱新的时代动力,我们肩负着引领城市生活美学新高度的伟大梦想和使命,2019,名仕汇将继续共最美的你信马由缰,携手并进,愿明年今日仓箱可期,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