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工程工作部署全面启动,2019年再起征程!

icon 2019-02-19 15:51:02
icon 0

摘要:山水工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体员工在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欢快的春节之余,再一次汇聚在一起,为了2019年的战略部署,再启征程!

  首先,北京山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水工程”)祝您元宵佳节节日快乐!

  山水工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体员工在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欢快的春节之余,再一次汇聚在一起,为了2019年的战略部署,再启征程!

  在新的2019年,山水工程总经理王永军说道,在不太景气的装饰装修市场,竞争可能会变得更加激烈,山水工程已经是第24个年头,在过去的一年里,山水工程时刻把脉市场,适应市场变化,创新性的探索出策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建设的新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在2019年,山水工程会更好的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

  山水工程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积极打造创新驱动、学习型组织平台。2018年,山水工程排水设计师通过了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考试,在恭喜的同时,这也是山水工程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平台的成果。山水工程得到了更加强有力的人才,而其山水工程中的每一位职员,也得到了自身能力的提升和自身价值的实现。

  在新的一年里,山水工程建立了健全的营销中心和工程管理中心,管理模式更上一层楼,工作效率得以明显的提升。依靠实力提升获得的“双甲资质”, 为开辟新的市场披荆斩棘。市场开发人员配置更加完善,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作为山水工程的前锋,在开辟新市场新领域的同时,各个部门的同事已经随时准备,配合前端开发打好每一个攻坚战。

  回顾过去山水工程,承揽张裕7大酒庄工程项目,在过去的一年里宁夏酒局博物馆项目是对接政府组织的一个新的起点,在长城红酒领域设计部开拓了新的客户,山水工程实力日积月累,大家心连一起,就可以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为实现2019年新的战略目标,开始努力!

  在此元宵佳节之际,山水工程祝您元宵节快乐,心连在一起,即是一家人。心连在一起,就能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