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洁诺克高效方便省力洗衣用品,拯救通勤懒癌

icon 2019-01-30 11:14:49
icon 0

摘要:白衬衫和白T一样,都是职场上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一件品质出色的白衬衫,会让人散发出独特的自信气质和品味,在任何场合下都能保持从容优雅。

  我们注重衣服穿在身上的质感,因为这就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体现。

  白衬衫和白T一样,都是职场上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一件品质出色的白衬衫,会让人散发出独特的自信气质和品味,在任何场合下都能保持从容优雅。

  但一切白色系的衣物有个致命的弱点:非常容易脏。

  吃饭的时候惨遭溅汁,喝茶的时候不慎洒落,写字的时候甚至会沾染上墨水,简直防不胜防。

  我看到过很多人,包治百病、专车接送、出入光鲜,却因为裤脚上的褶皱和领口袖口的污渍,瞬间被打回原形。

  而不厌其烦地手洗、干洗,买数不清的洗衣液与柔顺剂,在如此快节奏压力大的日子里,俨然已经成了一种累赘。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就发现了这个很神奇的,去黄去渍效果比一般洗衣产品优秀很多倍的威洁诺克牌生物衣领净洗露。

  我把一件已经发黄,领子有汗渍的衬衣,涂抹上威洁诺克生物衣领净洗露丢进洗衣机。随便偷懒打两把游戏的功夫,再拿出来看,洗完后的衬衣居然洁白透亮,几乎和新的一样。

  平时一定要用手猛搓也不一定能除掉的汗渍,轻轻松松地就被消灭干净了。

  最重要的是,瓶子大小适中,即使出门旅行携带也很方便,给自己一份旅途中的舒心和安心。

  威洁诺克牌生物衣领净洗露,专为每天辛苦工作回家只想瘫着的上班族,你可以用几千种姿势把不小心滴到身上的污渍清洗干净,而且效果非常明显,5ml就能解决12件左右的衣物。

  当然,还有一些衣服,不是只追求洗干净就好。泛白、串色一旦出现,看上去就会落魄三分。但威尔洁生物衣领净洗露具有固色、护色功能、能将衣服的花样和颜色牢牢锁住,洗完白的还是白的,黑的还是黑的,花的还是鲜亮的。

  就算是商务宴会之类的重要场合,也不会担心衣物上有“让人掉价”的问题出现。

  我一开始选气味的时候,单纯是觉得桉树是天然除菌的一把好手,看着比较天然,就选了它。

  直到有客户问我身上喷了什么香水,我才后知后觉它的气味。淡淡的清淡的百合味道,带着百合特有的温馨和气质,好似沐浴在森林绿色晨光之中,令人心旷神怡。

  努力工作是好事,但也要记得护理好衣物细节。

  这款小小的威洁诺克牌生物衣领净洗露,推荐给每一个通勤懒癌患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