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DX智能锁斩获2018年红棉中国设计奖

icon 2019-01-24 10:48:30
icon 0

摘要:11月27日,2018年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国际化的设计水平

  11月27日,2018年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国际化的设计水平,顶固DX智能锁,从来自海内外的3103件产品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膺“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殊荣。这是继顶固「窗·境」系列新中式门锁荣膺2017年度奖项后,顶固再次蝉联“红棉奖”。

  卓越设计,国际化水准

  红棉中国设计奖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12年来,“红棉奖”不仅仅对卓越的设计进行甄选与评审,它还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中国消费市场,积极为行业搭建最佳的交流平台。2018年的“红棉奖”进一步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聚焦点,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从更多元、更全面的视角呈现给消费者表现更突出创新的设计产品。

  此次获奖的顶固DX智能锁不仅兼具功能实用性与审美舒适性,还兼备智能互联科技,实现对门锁实时监控,尽显人性化关怀。荣获这一奖项,意味着顶固的产品获得了当红设计界的认可,再一次证明顶固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所具有的市场独特创新性与前瞻性。

  创新设计,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顶固自成立以来,一直为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重视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同时在产品设计与研发领域中不断地取得突破,获得多项专利,引领门锁行业升级发展。

  卓越的设计,来自于品牌多年来对产品的匠心智造以及对创新的不懈追求。顶固DX智能锁产品设计也完全符合红棉奖“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理念。匠心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和高标准的安全性能,体现了顶固对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不断的努力与创新。

  顶固DX智能锁,以曲线贯穿始终,通过极简的线条体现曲线的柔美,保持美学一致,而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给你舒适的审美体验与握感体验;表面采用腔内覆膜工艺,体现极简风格的同时,其耐划伤、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也大大提高;将指纹传感器融入执手,开门一步到位,方便快捷。

  智能互联,尽显人性关怀

  顶固DX智能锁在产品安全性能上,采用C级电子防盗锁芯,第一时间保障安全;同时应用了中国电信云安全技术、华为NB-IOT技术,未来可以实现人、网、家、小区安全连接,倾力打造完善可靠的安全锁,全方位保障家居安全;人性化的操作,将复杂繁琐的门锁设置工作搬到手机上变为可视化操作,直接在手机上设置门锁系统、密码,实现更直接的人机对话,把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发挥得淋漓尽致。

  秉承使命,引领潮流

  设计驱动产业升级,设计作为行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环节,在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而顶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理念,专注新型技术和产品研发,以自主创新为目标不断优化产品线,追求人、产品与环境的高度协调统一,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对产品的需求,同时以设计推进产品智能化升级换代,引领全球家居智能化!

  荣耀绽放,感恩前行

  顶固再次荣获“红棉奖”,这是对顶固坚持自主原创设计的家居精品的肯定与鼓励,未来,顶固将继续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顶固让您放心”的核心承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力,致力将美学与科技完美结合,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