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挥发15年!锦程提醒这几种装修材料尽量少用

icon 2019-01-23 11:20:10
icon 0

摘要:在当下的木门商场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时,更看好环保木门。

  新家装修,最重要的就是装修装饰材料的选择。有些材料甲醛含量很高,很容易造成新家的甲醛超标。不仅难以治理,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所以甲醛的治理要从源头开始抓起,锦程提醒尽量少使用那些甲醛含量很多的装修装饰材料。

  下面锦程环保给大家总结出几种容易导致新家甲醛超标的装修装饰材料。

  材料1:木制家具

  家具和地板是新家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它们大部分都是由人造板材制作而成。而人造板材中,尤其是复合板、颗粒板中都含有大量的甲醛,很容易导致新家甲醛超标。所以我们在选择家具时,要挑选有E1、E0环保标识的,或者使用实木家具。

  材料2:壁纸

  在墙面的装修上,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使用壁纸。我们在选择时,要避免使用玻璃纤维材质的壁纸,它的甲醛含量很高。尽量使用纸质或是布制的壁纸。

  材料3:地毯、窗帘等布艺制品。

  甲醛可以增强布艺的韧性,让颜料更加鲜艳。所以像窗帘、地毯这种厚重布艺中都会含有大量的甲醛。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正规渠道,不要选择三无产品。

  最后装修完,室内的家具会有甲醛叠加现象,引起甲醛超标,建议入住前做好检测治理工作,以防范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