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的教训,这6种户型就算打折也别买,装修才知有多坑

icon 2019-01-19 17:09:2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买房的意识。买房子要做好资金预算,除此之外,要选择好楼层或者是地段。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买房的意识。买房子要做好资金预算,除此之外,要选择好楼层或者是地段。一般走廊的房子实用性不是很高,毕竟现在的房价都是那么的贵,每个地方都要利用到底。长走廊的房子浪费许多空间,100平方的房子可能实际也只能当90平方来用,性价比并不划算了,所以买房的时候尽量避开这类房子吧。

  一、买房要避开哪些户型?

  1、背阳或西晒户型

  首先,背阳的户型由于常年晒不到太阳,缺乏光照,所以整个房子都会很阴暗。人们住久了之后,会比较压抑,影响心情,长久下来还会影响心理。

  其次,西晒的户型夏天就是“蒸笼”,让人们苦不堪言,再加上太阳长期的暴晒,装修时要花更多的精力来应对,成本增加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所以,在买房的时候,第一优先考虑朝南的户型,其次考虑偏东或朝东的户型,实在没有办法再会去考虑偏西或西晒的户型。强烈建议不考虑背阳的户型,毕竟人不能长期生活在缺乏阳光的房子里。

  2、狭窄户型

  像这类房子,开发商在卖的时候会打了很多的折扣。但是大家子买房子时最希望的是价格上的让利,但是要是长走廊的房子实用性不是很高,毕竟现在的房价都是那么的贵,每个地方都要利用到底。长走廊的房子浪费许多空间,100平方的房子可能实际也只能当90平方来用,性价比并不划算了,所以买房的时候尽量避开这类房子吧。

  3、床头墙隔壁就是卫生间的户型

  现在的房子大部份都有两个卫生间,一个是在客厅里还有一个是卧室带卫生间。要是你的床头隔壁卫生间是和你床头正对着最好要让工人改变这一的格局了。毕竟说来卫生间的湿气比较重,墙壁也会比较潮湿,如果床头旁边就是卫生间墙,那么容易经常头痛,一定要重视这类情况哦。

  4、带圆弧的户型

  如今的房子户型都很多,但是在买房时要是遇上这种带圆弧户型最好能不买就不买。从美观性来说这类房子挺好看的,但是没有实用价值。大家在买房子最好要买四四方方户型,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里摆放家具能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这样才能避免空间的浪费,而且这类的房子也会更加保值。

  5、没有采光,它是一个密封的里的一个与外界沟通交换空气的地方,它能使原本就很拥挤郁闷的房子,看起来更加的阳光,而且我们也可以用来种植物,对于净化空气也是非常不错的,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窗户也可以,但毕竟窗户都是很小的,远远没有阳台那么大,所以采光跟通风自然也就差的。

  6、凸阳台的户型

  小户型的房子空间面积小,为了更好的利用空间,很多人都需要将阳台进行一番改造,而凸阳台由于构造原因,承重能力非常有限,不适宜摆放重物,更加不能随意进行改造了。如果购买了凸阳台,其实只能拿它来晾晒衣服或者一些简单的功能作用,对于小户型房子来说,太不实用,也太浪费空间了。

  二、阳台如何装修改造?

  阳台如果利用起来的话,可以打造成一个小花园,这样种上花草,也能使自己有个放松心情的地方,而且花草能缓解我们的疲劳,使我们生活在一个清新自然的空间里面,不外观也能过得很舒服。

  或者是把阳台改造成一个洗衣房,这样放上洗衣机,就可以把衣服洗了晾阳台上,香港因为面积小,房价太贵,所以都不会有阳台的,他们就只能用烘干机来烘干衣服,而外国人也是如此,虽然说中国内地跟中国香港都是属于中国的,不过环境不同,生活习惯不一样,也就使得住的地方不同了。

  阳台也可以打造成一个休闲空间,这样放上茶几还有椅子,或者是再放一个吊篮,不仅看起来好看,还非常的舒适,和朋友或自己坐阳台上,看看风景听听音乐,沐浴阳光呼吸新型空气,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买房之前,我们大家应该仔细的分析一下,做一个详尽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买到一所合适的房子。户型的问题大家更应该去重视,选择一个好户型是选择到一套好房子的前提条件。

更多装修请关注新浪家居平泉,为您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装修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