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安防智能门锁入围2019年“AWE艾普兰奖”

icon 2019-01-22 16:17:29
icon 0

摘要:当全中国都在期待着庆祝2018年结束,好好过个年(休息休息)的时候,西屋安防却在用它自己的方式开始迎接2019年新的开篇。

  当全中国都在期待着庆祝2018年结束,好好过个年(休息休息)的时候,西屋安防却在用它自己的方式开始迎接2019年新的开篇。

  而能为新一年起个好头的关键在于3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这是西屋电气参会的第二个年头。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西屋安防W1智能门锁顺利入围2019年“AWE艾普兰奖”评选,这正是对其实力的最好证明。

  智能化,未来可期

  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未来中国将大力支持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

  展会是行业的风向标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是为了帮助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落脚点,拓宽思维、共同探究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路径,开拓市场,建立广泛的客户和营销渠道,通过发布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和新服务,实现产品领先进入市场而打造的平台。

  中国家电“奥斯卡”

  “AWE艾普兰奖”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参选品牌多,是各界公认的具有跨界影响力的实力评选。据了解,2019年“AWE艾普兰奖”涵盖白色大家电、电视机、厨卫电器、生活电器和健康电器、智能、数码电器等多个品类。日前组委会已从展品中甄选出了495件参选产品,初选共有192件产品获得入围资格,后经由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艾普兰金奖、环保奖、设计奖等7个专业类奖项的获奖产品。“AWE艾普兰奖”不仅是行业最高荣誉,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选择的重要指标。西屋安防智能门锁能够顺利入围该奖项,是对其实力的最好证明。

  “西屋”这个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

  西屋安防一直专注于智能家居及安防领域,品牌源自美国西屋电气,拥有132年历史沉淀。智能化是家电业的主要发展趋势,而高端智能也逐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所追捧,西屋电气自2015年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在高端智能家居及安防领域的发展还是很迅速的。

  西屋安防在智能家居领域,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秉承“共创、共享、共有、共赢”的经营理念,产品定位安全、高端。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工程项目同步发力。从产品外观到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不仅秉承了百年西屋品质,还特别注重为中国用户习惯而改变,为中国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端的品质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