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劳累?小米有品推出8H记忆棉坐垫

icon 2019-02-19 10:08:45
icon 0

摘要:办公室、车里、家里、学校......不少人一天下来坐了10小时都不止,常常腰酸背痛,大腿和臀部也被压得酸胀发麻!

  办公室、车里、家里、学校......不少人一天下来坐了10小时都不止,常常腰酸背痛,大腿和臀部也被压得酸胀发麻!

  难受不说,长此以往腰椎病、腰肌劳损、便秘、痔疮......很多健康问题都会找上门来。

  2月20日小米有品将开售8H抗菌记忆绵坐垫,售价69元。

  面料选择美国航天宇航员指定的德国BASF,经由机器人发泡,确保密度够均匀,保证记忆绵坐垫具有良好的释压性和承托性。

  此款坐垫不仅有灰色、咖啡色两种颜色可选,也有圆形和方形两种形状可选。此款坐垫选用,65D非温感记忆绵,其特色在于:四季柔软如一,冬天不会变得硬梆梆,夏天也不会因为炎热失去支撑。据介绍,测试通过80000次挤压不变形,此款坐垫外套选用,全棉网眼外套,具有吸湿透气特性,耐水洗不易变形。

  记忆绵坐垫内套面料中添加了瑞士Reputex 48杀菌剂,能够抑制多种常规细菌,抗菌级别通过GTT检测标准,同时防霉级别处于1-2级,拉链采用隐形拉链,可拆洗利于清洗。

  坐垫尺寸40cm*40cm*3cm,多种使用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