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单品家具,提升时尚魅力

icon 2019-02-18 15:41:08
icon 0

摘要:很多人认为选择大而豪华的家具才能体现出家居之美。其实不然,时尚家具单品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成为家居的点睛之笔,让整个家居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

  很多人认为选择大而豪华的家具才能体现出家居之美。其实不然,时尚家具单品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成为家居的点睛之笔,让整个家居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

  有设计感的家具单品就像一件艺术品,可以让家的格调瞬间提升!

  这一款几何正方体托盘小木桌也是极简到无以复加,运用镂空设计不会遮挡视线,让空间开阔,重要的是十分百搭。同时还具有收纳功能,桌子底下可以放书,抱枕或宝宝的玩具,通透的同时,又可以整理杂物,让家看起来更整洁。

  这款小桌子用柔和的弧度造型设计,保持木材原有的暖色调,看上去就很舒服。立体感极强,品味独特,每处细节都处理的很细腻。除了可以在桌面摆放绿色小植物之外,还可以拿来当做装饰品摆放,也有不少人用来高矮混搭,形成个性化的效果,使小小的空间显得更加精致。

  单品家具不仅仅只是小木桌,其他的家具单品同样极具特色,令你眼前一亮!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良好的形象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这款Style50多功能架,现代立体线条不单单只是好看而已,更重要的是它人性化的设计,一块全身镜除了可以帮助你每天出门前确保自己形象的良好之外,还可以在上面挂衣服,大大节约早上睡眼惺忪时挑衣服的犹豫时间。

  此款Style50s架子,整体采用上等木材,犹如雕刻般的木质手感,曲线流畅,极致的工艺,现代感十足,它是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的一把理想的木制架子。把它作为杂物架、盆栽架也是很不错的。极简主义的外观,也会为你的客厅增加一丝艺术色彩。

  此款Style50s不规则圆木桌,造型别致,厚实的质感,结合自然风格进行加工处理,巧妙的结构细节,平整光滑又透出北欧极简主义的利落线条,赋予产品时尚清新的特质。即使是摆放在小角落,也难掩那独特的品味。

  有颜值且实用的思图家具单品,让家增加满满的幸福感。用单品家具搭配,通过简洁的造型,将整个家居空间装饰得精简而不乏质感,营造出理想的家居氛围,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生活中的小确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