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克滑轮强势登陆CCTV7贺岁展播!

icon 2019-01-31 16:45:47
icon 0

摘要:欧派克初建于1996年,距今20多年的历史。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扎实的服务,欧派克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拥有千余名员工

  欧派克初建于1996年,距今20多年的历史。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扎实的服务,欧派克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拥有千余名员工、五万平建筑厂房的规模化、技术型企业,欧派克的企业文化使员工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其专业、专注的精神树立于各大企业之林。欧派克的产品畅销国内外,并成功进入欧美高端市场,在世界各地享有良好的声誉。欧派克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家居滑轮行业,在该领域一直坚守做专、做精做强的行业精神。从而实现了业内不可撼摇的标杆地位,由此可见欧派克的专业精神即专做好滑轮精神。由于欧派克的专业、精湛的制造技术和一丝不苟精神使其获得的专利国内外几百项,奠定了欧派克在业内的核心地位,成为公认的中国家居阻尼滑轮专家。

  在这样的背景下,欧派克被央视7套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选中企业素材,将于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7军事农业频道亮相,和全国观众正式见面了!

  近期,欧派克滑轮将在全国观众面前露脸亮相,下图为欧派克CCTV7套播出的展播排期表,欢迎全国人民届时收看!

  展播时间为:2019年2月4日-2月15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13分——14:43分时间段内播出。

  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民族企业发展,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民族品牌成为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的一员,弘扬民族品牌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