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忆花谷品牌签约仪式在苏州希尔顿隆重地举行

icon 2019-03-11 15:58:02
icon 0

摘要:三月的苏州,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茶饮界迎来一个重要的时刻,茶忆花谷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苏州希尔顿隆重地举行。

  三月的苏州,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茶饮界迎来一个重要的时刻,茶忆花谷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苏州希尔顿隆重地举行。

  根据美团餐饮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 中国饮品店发展报告》显示2018 年比 2017 年茶饮店面数量增长了 45%,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20%,全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大关,中式茶饮风口已经轰然来临。

  站在风口,茶忆花谷品牌将来源于雅韵苏州的“茶+花+曲”的灵感,融合苏州传统文化,苏州园林造景和苏州经典昆曲于一体,充分展现新中式, 花谷茶的品牌魅力。

  《牡丹亭》中,杜丽娘和柳梦梅的如梦似幻的爱情佳话流传千古, 成为多少文人墨客,男女众生的魂牵梦萦,心之所向。

  “茶不知所踪, 一品倾心;花不知所故,一往而深;曲不知所起,一听入魂”

  茶忆花谷通过将昆曲《牡丹亭》中的戏曲元素融入产品的视觉体验中,让这一品牌有了故事,有了灵魂。

  根植于苏州文化并融合台湾茶饮技艺,茶忆花谷的茶底选自位于台湾阿里山脉最南端的台南县地区,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使得茶叶生长速度缓慢,营养得到了积累与保存,富含茶多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口感非凡的台湾高山茶。

  茶忆花谷,融合两地文化,加入对茶的它独特见解,汇集成一杯时尚花谷茶。

  在设计上,茶忆花谷寻访苏州园林,凝练了空间理念,将“一花一世界,一 园一景观”的苏派建筑的雅致,运用到空间设计中来,绽放出一朵如花的画面,形成了旗舰店型,标准店型和档口店型,适合不同面积店面,大有大精彩,小有小用心。浓浓中国风,置身其中仿佛身在江南。

  对于茶杯的设计,茶忆花谷沉浸苏州昆曲,提取视觉灵感。杯子设计秉承了项目的主题风格,采用工笔花草,与苏州元素搭配,每一款杯子都是艺术品。拿在手里,摆在桌上,总能吸引别人的眼光,让爱自拍的你从此又多一件打卡道具。

  此次茶忆花谷联合著名艺人孙茜,在苏州希尔顿酒店举办了隆重的“茶忆花谷代言人”签约仪式,孙茜正式成为茶忆花谷 --- 新中式 花谷茶的品牌代言人。

  今天,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茶忆花谷携手孙茜女士致力于企业独特的品牌建设,茶忆花谷必将开创新的辉煌。

  曲不知所起,一听入魂;花不知所故,一往情深;差不知所踪,一品倾心;茶香·花美·曲动人,尽在茶忆花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