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7大酒庄设计商浅谈:工业旅游背景下酒庄设计发展模式

icon 2019-03-12 10:23:1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在中国市场已经占领了一定的份额,同时随着人们旅游休闲需求的提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酒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在中国市场已经占领了一定的份额,同时随着人们旅游休闲需求的提高,以酒庄休闲旅游为代表的工业旅游模式也在国内异军突起。

  也正是因为上述因素的出现,山水工程认为,酒庄设计样式及其功能,也在因人们日益增长的的需求变化,而面临着某些挑战。

  传统酒庄基本功能即生产和窖藏。在工业旅游日益蓬勃的今天,就装设计公司在其功能和布局上积极探索创新,可谓挖空心思。

  山水工程认为,酒庄设计公司不能单纯的针对考虑酒庄单个建筑体的设计与布局,区域化模式已经是其发展的必然,由葡萄酒庄及其外围的葡萄田组成的庄园模式,将葡萄的种植、旅游观光、葡萄酒文化展示汇聚为一体,在酒庄内建设葡萄酒作坊、酒窖、酒庄展馆、餐室、等等,形成葡萄酒生产、窖藏和旅游相结合的酒庄区域。

  北京山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水工程"),作为一家拥有24年的设计施工经验的服务商,已经成功打造了"180+"的精品工程,以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为例,酒庄整体呈现法国15-16世纪建筑风格,哥特式尖顶建筑风格凸显磅礴大气,在原有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基础上,爱斐堡还配备了葡萄酒主题旅游、专业品鉴培训、休闲度假三大创新功能,开启了中国酒庄新时代。欧式建筑布局的同时,还是旅游业的四星级景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