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 | 芝华仕宠爱天下所有女性

icon 2019-03-11 16:29:03
icon 0

摘要:对于刚踏入社会的社会新鲜人来说,在职场你像个菜鸟一样被吩咐着做无数事情。

  在家你是孩子的妈妈

  你是老公的媳妇儿

  你是从早忙到晚的家庭主妇

  在职场你却是像陀螺一般的职业人

  .....

  一直以来

  女性拥有着太多角色

  她们操劳、奔波

  处在这样的环境下,

  女性到底该如何活出自己?

  对于刚踏入社会的社会新鲜人来说,在职场你像个菜鸟一样被吩咐着做无数事情,但生活是自己的,谁说生活只能委屈,回到家有了芝华仕沙发还有你的那个他,被捧在手心,你就是女王。

  ▼

 

  对于奋战在职场一线的精英女性来说,从战场回到家,坐在一张舒适的沙发上面,会让你完全释放掉压力与疲惫,因为芝华仕沙发的贴心设计能让你的背部完美的贴合沙发,随心所欲,如影随形。

  对于常年操持家务的家庭主妇来说,一日三餐做饭5小时、洗碗2小时、洗衣1小时……除去睡眠的8小时,1天24小时,真正属于女人自己的时间又有多少?家里忙前忙后,芝华仕头等舱为你释放腰部压力,解除疲乏危机。和家人在芝华仕沙发上来一场家庭亲情沟通会,享受孩子的贴心呵护。

  ▼

 

  对于既要顾家又要上班的女性来说,艰难的是很难达到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平衡。但无论工作再忙,总不能缺席孩子的成长。回到家,与老公孩子一起坐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上,看电视、与孩子一起玩游戏,何其美哉~

 

  所有人都在告诉我们

  要做好母亲、好下属、好领导

  但唯独没有人告诉我们

  怎么做好自己

  这次芝华仕选择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

  希望透过诉说不同阶段的女性故事

  用这支短片传递出

  “女王节,芝宠你”的品牌态度

  芝华仕宠爱天下每一位女性

 

  芝华仕沙发一直以追求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为人认知,每一年春季,芝华仕都会携新品亮相各大家具展,并将最新的潮流元素与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上相融合,而随着3月到来,芝华仕期待用高品质的家居让女王们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天天都像过节。

 

  芝华仕助力每位女王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更好的甩掉疲惫,解放身心,爱护自己,享受品质舒压生活带来的健康美丽人生!

  节日到了

  愿每个女孩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认真地对待每一天

  活出属于自己的不凡人生,

  芝华仕宠爱天下所有女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