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看嘉世达机器人大动作,亚洲蹲新品震撼发布

icon 2019-03-08 12:32:12
icon 0

摘要:嘉世达机器人自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以“为人类创造幸福感”为使命,专注于智能家用机器人的研发。

  嘉世达机器人自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以“为人类创造幸福感”为使命,专注于智能家用机器人的研发。在马上要召开的2019年AWE展会上,嘉世达机器人不仅带着全系列产品参展,更会在展会上重磅推出亚洲蹲新品。

  为解决现代人普遍的便秘问题,嘉世达机器人从便秘产生的原因入手,历时3年研发出以预防便秘为主的智能产品——亚洲蹲,从“促肠动”“顺肠道”两方面展开,四项技术加持科学改善便秘。

  一、TIE技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肠动力

  创新TIE技术(即Triple infrared enhancement三重红外加强技术),使三重不同波长的近红外线在涌泉穴相互叠加,持续按摩涌泉穴,激发和活跃肾经的经气,调整脏腑功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增强肠蠕动,实现顺畅的排便,还你一身轻松。

  二、FMEH技术,改善脾肾虚寒,增强肠动力

  创新FMEH技术(即Flexible metal etching heating 柔性金属蚀刻发热技术)给足底带来30分钟的恒温热流呵护。通过足底的三阴经、三阳经,一步步疏通全身脉络。每日10分钟,让体内气血循环起来,疏通经络,祛除体内的废气和浊气,有效调节脾肾虚寒,让肠道充满活力。

  三、音乐共鸣,提升肠道活跃度,增强肠动力

  有TIE技术、FMEH技术两项技术加持,再加上亚洲蹲内置舒缓的音乐,给人营造一种静谧的环境,使人体身心放松利于排便。而且音乐产生的震动会与体内肠道产生共振,会促使人体分泌一种生理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肠动,让排便更顺畅。

  四、人体工程学,顺肠道,降低直肠阻力

  在如厕时把亚洲蹲放在脚下,可以让你的大腿与身体躯干的夹角从原来的90度变为35度,肠道从一个弯曲的管子变成了一个直管子,脏东西直接就能通下去,快速顺畅方便!

  目前亚洲蹲已经获得多个国家的专利授权,也相信这种造福人类的发明会缓解便秘人群的困扰。

  怕便秘,就用亚洲蹲,AWE展会见!

  时间:2019年3月14日—17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亚洲蹲展馆:W4馆,4C3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