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绽放,脱颖而出│澳凡家居深圳展完美收官!

icon 2019-03-25 16:57:31
icon 0

摘要:北美黑胡桃原木搭配树脂透露出自然纯粹的气息,现代德式,继承了德国工匠精神,对品质的把控近乎苛刻

  匠心巨作 精彩呈现

  北美黑胡桃原木搭配树脂透露出自然纯粹的气息,现代德式,继承了德国工匠精神,对品质的把控近乎苛刻,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每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份健康、舒适、贴近自然的生活,澳凡家居,深谙现代人需求,向生活本质去探寻,打造有温度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澳凡家居连续两届成功拿下中国家具设计届的至高奖项“金汐奖”,也标志着澳凡家居同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与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实力见证,签约不断

  展会已经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端,往后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澳凡家居也欢迎合作伙伴亲临生产基地考察,全方位、深入地去了解澳凡。

  品质源于用心,服务创造价值。澳凡家居始终坚持以经销商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保障,再加之顾家的赋能,未来,澳凡品牌的潜力一定不可限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