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龙峰林小镇第三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icon 2019-05-28 09:46:06
icon 0

摘要: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三百亩荷塘, 荷花竞相绽放、硕大荷叶清幽碧绿。红、黄、白多色荷花遥相掩映,形成了“四面荷花四面山,满湖碧叶映峰林”的盛夏美景。

  5月25号,第三届峰林水乡,荷你追梦·农旅融合十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广东景区嘉年华,荷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在英德市九龙镇九龙峰林小镇隆重举行。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出席讲话并宣布荷花节活动开幕。广东省委办公厅刘振隆处长,广东省景区协会秘书长周志红,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宋秋荣,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肖贞响,九龙镇党委书记饶学韶,国业旅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韩勇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荷花旅游文化节致辞。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气氛十分活跃。

  《云水禅心》表演:古筝芯·艺术琴行

  《汉唐盛世花之韵》表演:深圳前海名媛国韵女子学院

  《公主的梦想》表演:河头小学学生

  《相约九龙》表演:河头村村民

  《墨舞春秋》表演:河头小学支教教师

  《梦里水乡》表演:国业旅游员工

  《荷花吟》表演:青年琵琶演奏家马丝雨

  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韩勇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近年来,九龙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将旅游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有机融合,成功打造了一张张特色鲜明且有着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峰林水乡”旅游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