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扎根物流,搭建“银企桥”

icon 2019-07-01 11:15:37
icon 0

摘要:  以第三方支付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服务中小企业,特别是融资需求方面有着天然优势

  以第三方支付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服务中小企业,特别是融资需求方面有着天然优势。以传化支付为例,扎根商贸物流业务场景,围绕中小商贸企业普惠金融服务进行着有益创新,切实解决传统银行难以克服的交易成本高和对中小企业风控难的问题。

  根据商贸批发行业小额高频的交易特点,以物流企业实体运输以及货款代收为业务场景依托,传化支付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商贸企业和物流企业的业务数据、用户线上交易数据以及多维产业和征信数据为基础,率先推出了针对中小商贸企业的线上数据信贷产品——“信用付”,为中小商贸企业提供低成本、灵活便捷的融资服务。商贸用户可以在物流钱包中直接线上申请“信用付”授信额度,线上使用“信用付”的授信资金,线上按运单实时支付相应的运费和货款,精准解决中小商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什么能直击行业痛点?张文凯表示,传化支付定位服务大物流生态,构筑平台化模式,搭建物流产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银企桥”。“我们业务核心是做风控、场景和应用,降低金融机构对于物流企业看不清看不明白的风险点,并联合金融机构,为广大物流企业定制低成本、使用便捷的信贷融资服务,帮助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目前传化支付和多家主流银行已经达成合作。张文凯说:“我们清楚行业场景,熟悉业务逻辑,通过与物流企业和TMS系统方的紧密合作,能够了解实时且真实的各类业务情况。这是银行机构愿意与传化支付合作的主要原因。”

  张文凯表示,“未来会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各项产品的体验,更好地服务更多物流等行业的中小企业,与中小企业肩并肩共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