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教育:不忘教育初心 处处彰显情怀

icon 2020-05-15 17:12:54
icon 0

摘要: 2015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的大鹏教育,将教育情怀发挥到极致

  2015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的大鹏教育,将教育情怀发挥到极致,多年来深耕细作在线教育,以专业丰富的网络课程、活泼走心的授课画风、贴心的学管服务以及推动教育公平发展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大师生与专业人士的认可。

  荣誉:实力的最好见证,更是鞭策者

  大鹏教育自上线以来,2019至2016年连续4年获得腾讯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殊荣,并于2019年获得权威媒体新华网“2019年度特色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2019年底,应国家教育部联合网安八部发文要求,大鹏教育在1个月时间内顺利通过严苛考验,率先取得2020年教育部APP准入资质并通过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3级要求。

  荣誉是实力的最好见证,也鞭策着企业不断进步,不负社会与学员们的信任。

0

  情怀:想学生之所想,应学生之所愿。

  大鹏教育副总裁何福龙老师曾表示:“教育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教育是一项极需情怀的事业,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教书育人,无论教育的手段是‘在线’还是传统的‘面授’,都离不开教书育人这个最初的目的。”大鹏教育提供的线学习服务十分庞大,现自有版权课程百余门,业务涵盖平面设计、UI设计、美术、书法、国画、短视频等多个领域。

  大鹏教育将情怀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想学生之所想,应学生之所愿”,根据现代学生的特点与需求,大胆尝试前卫的教学模式,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让每一位受教育者都能够获得满意、有效的在线教学体验。这种真实、纯粹的教育情怀与有效的教育实践,让大鹏教育获得了一大批学员粉丝。

  责任:德育为先,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大鹏教育坚持德育为先,不忘初心,积极助推教育公平发展。与多数学校、机构重视“智育”不同,大鹏教育更加关注学生们的德育、体育、美育的发展,可以说为真正的素质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

0

  多年来,大鹏教育开展了许多大规模、多样化的公益教育项目,如:2019年的帮扶公益项目“暴走的画笔”和“筑梦计划”;2020年向天津SOS儿童村均增水粉颜料……大鹏教育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企业社会责任,为缺乏教育硬件、软件的地区、机构提供相应帮助,助力中国教育公平发展。

  大鹏教育作为新时代新环境下的互联网教育先锋,通过公益活动不断向社会、向行业、向学员传递着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