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装房时代,看圣保罗如何抢占终端市场

icon 2020-05-15 16:16:4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商品住房市场进入高品质开发、高质量发展、住有宜居的新阶段,人民群众对改善居住条件和美好人居生活的需要不断增长。

  近年来,商品住房市场进入高品质开发、高质量发展、住有宜居的新阶段,人民群众对改善居住条件和美好人居生活的需要不断增长。在行业宏观政策和发展趋势的引领下,以绿色化、精细化、产业化、产品化为标志的全装修成品房新时代已经开启。

  在这样的全装房时代,地面铺装已经成为标配,圣保罗地板以其夯实的行业基础不断为行业赋能,此次,让我们一起走进圣保罗地板,看看这个品牌是凭借怎样的实力在地板行业抢占终端的。

1

  30年行业深耕 品牌实力无可复制

  起源于1991年的St.paul圣保罗地板,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产能可达1500万平方,足够支撑前端经营开疆拓土。多年来,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研发理念,坚持“品质求精,经营求诚,服务求真,安全环保”的品牌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

  圣保罗地板凭借强大的实力连续斩获殊荣无数,目前已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国家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等荣誉。

  作为地板行业的实力品牌,圣保罗地板品牌连续多年荣获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十佳品牌”和“十大品牌”等行业荣誉,为其铸造了一个高端的品牌形象,而优秀的市场影响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也让圣保罗地板深受消费者及经销商的认可。目前圣保罗地板品牌在国内开设专卖店超1000多家,强大的渠道和销售网络,是广大经销商加盟的有力保障。

  从选材到生产 全流程打造高质量健康产品

  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贯彻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其产品涵盖环保型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石塑地板等系列,可以说满足了不同家庭、不同喜好消费者的需求。

  在产品基材方面,圣保罗选用了德国进口生产线生产的高密度环保基板和罗宾、大亚基材,这些基材甲醛含量低、抗冲击性强。

  在产品生产方面,圣保罗地板依托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精良的生产设备,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优秀的员工团队,确保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以上,细节上,圣保罗凭借从不松懈的质量监控和优秀的员工团队,严格把控,创新研发符合现代人居的产品,让世界共享健康家居生活。

1

  除了高质量的产品基材、高效的生产之外,圣保罗还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实验设备齐全、先进。其中微机控制的万能拉力机、同位素密度曲线仪、游离甲醛实验箱等实验器始终在行业领先。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木地板生产线,以航天工艺制造地板,以外科手术检测地板。从原辅材料的准备、贴面、裁切到产品的包装、入库、生产等等均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并实现了在线监控。

  多重加盟服务 开店运营更简单

  得渠道者得天下,随着渠道的重要性逐渐被显现,地板企业需要不断改善与经销商的关系,使分散的经销商形成一个整合体系,合作关系也渐渐由交易型关系向伙伴型关系转变。地板企业与经销商一体化经营,这样的关系转变能让渠道成员为实现自己或大家的目标共同努力,追求双赢。

  而多年来,圣保罗地板始终秉持全程金牌服务,致力于和经销商携手共赢,用优质的服务帮助经销商快速回笼资金。对于加盟经销商的扶持方面,圣保罗亦是不遗余力,提供开业培训、建店装修支持、强力广告支持、全程培训支持、物流支持、促销支持和全程主动营销支持等多重政策,让经销商的开店运营更简单。可以说,经销商从开业到稳步经营区域市场,皆可享受到来自圣保罗的金牌服务,而这样的品牌与经销商合作双赢,也成为了圣保罗抢占终端市场的一大助力。

3

  全装房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纵横行业发展30年的圣保罗地板,以其夯实的行业基础、强大的品牌实力、全面的加盟服务不断为行业赋能,相信不管市场怎么变化,圣保罗地板都能以其独特的优势拥抱时代变革,闪耀地板行业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