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赋能行业复苏,守正出奇,智享未来

icon 2020-06-15 16:55:38
icon 0

摘要:标普全球评级公司的分析报告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被推向零增长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的分析报告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被推向零增长,这是1929年至1933年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低迷,新冠肺炎对经济的冲击不可谓不大。大疫后期是中小企业的“生死劫”,消费者的信心和习惯、企业的习惯都有变化。一旦知识结构跟不上时代,就有可能错失资源再分配带来的新机会。

  当传统业态无法适应新的消费需求、旧动能增长乏力时,如何用“产业互联网”的思维重构暖通圈发展新机遇?新的电商模式和消费模式,正在成为中国经济的新亮色,舒适智能家居行业中小企业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直播带来的线上销售风口当前,如何抢下一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船票?

  在这样的背景下,“智享未来”舒适智能家居生态沙龙,首站线下赋能活动将于6月22日在南京市上秦淮假日酒店召开,带来“五新”:新思维、新方法、新工具、新产品、新工艺,为传统暖通行业人解困,利用产业互联网思维打赢时代保卫战!

  会议五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趋势解读

  活动将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创始合伙人兼产业互联网资深创投导师深入解析2020产业互联网将如何深度改造传统暖通行业,同时将邀请暖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与现场嘉宾分享中国特有的住宅环境问题,探索环境控制技术的发展模式和舒适智能家居新的发展机会。带领与会嘉宾打破传统、扩展边界,让舒适智能行业在产业互联网爆发的前夜,率先驶入行业的新蓝海。

  看点二:渠道连接

  活动结合当下市场的最新趋势,助力与会嘉宾把握5G时代万物互联的趋势,打造有独特优势的产品与服务。会议将邀请近300位同行,打通行业交流渠道,为更多的舒适家居人搭建生态渠道连接。同时,邀请优秀同行分享产业互联网在暖通行业的创新实践,利于品牌方连接渠道资源。

  看点三:营销创新

  线下流量被挤占,消费者从哪儿来?主办方邀请了具有实操经验的直播辅导专家和社群运营专家,对直播、社群、社交化新零售等聚客转化做战法指导。实战专家手把手演示,方法有趣,利于更快上手,帮助经销商和品牌商运用直播和社群实现线上新增流量的变现,增量提效,突破线下流量困局。

  看点四:创新力产品发布

  品类扩充屡屡踩雷?好产品没有市场份额?对于提速换挡的经销商和品牌厂商来说,这将是一场品牌商与经销商的深度交流会,现场将发布创新力产品,将寻求多渠道转型的经销商与有产品品质、价格等优势的品牌厂商联接在一起,打造深度合作,实现围绕“产品”的多方共赢,行业上下游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与服务。

  看点五:行业颁奖

  本次会议为暖通行业未来趋势、成长痛点带来“五新”的同时,也为从业者的转型变革、持续发展喝彩,会议将举行颁奖盛典表彰行业前沿的产品、经营代表,鼓励表率企业,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干货满满抢先看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主办,以“智享未来”为主题,将和舒适家居同行们探讨如何用“五新”-新思维、新方法、新工具、新产品、新工艺赋能行业复苏,为暖通同行带来产业互联网新思维、智能升级与创新力新产品、绿色住宅暖通新技术、直播带货新方法、互联网采销新工具、行业白皮书发布等重磅内容,欢迎同行企业踊跃报名,共襄盛会。

“五新”赋能行业复苏,守正出奇,智享未来

“五新”赋能行业复苏,守正出奇,智享未来

“五新”赋能行业复苏,守正出奇,智享未来

“五新”赋能行业复苏,守正出奇,智享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驾游必备神器"SADE户外电源"618电力满满玩转整个夏季比苏宁拼多多价低37%,近5折到手,京东618再出王炸产品!今日必买!同款饮水机,京东618比其他平台便宜三分之一!学会挑选品质香氛蜡烛,点燃浪漫氛围旭辉银盛泰邀专家解析高端住宅发展趋势沿袭千年古剑锻造工艺,龙泉庖丁烹饪用具更出彩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去油”神器等你抢专注高端面膜研发创新,贝豪面膜开启“肌肤减压行动”!618驻场超9000人次,品牌商助京东家电再造黑电销售新纪录北海黑珍珠复工复产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这栋占地180平米的乡村别墅设计,受欢迎的秘密原来是这些信联天地青岛地铁2号线网红车厢,引市民纷纷点赞!快手老铁注意了!这一次,京东好品质好服务为你而来拯救洁癖和强迫症,扫地机器人我选美的北极星M7千人千面卫生间 京东618卫生间革命千余套方案一键选择Simmons席梦思618携知名家居主播开启多重直播福利罗永浩都说好的顺造吸尘器 618促销正式启动报复性消费来了! 宙斯再度卖到京东家电美容电器类目第一自驾游必备神器"SADE户外电源"618电力满满玩转整个夏季普乐美:紧扣智能卫浴精致时代,开启生活新创想!比苏宁拼多多价低37%,近5折到手,京东618再出王炸产品!今日必买!同款饮水机,京东618比其他平台便宜三分之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