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联天地青岛地铁2号线网红车厢,引市民纷纷点赞!

icon 2020-06-10 09:49:46
icon 0

摘要:说起地铁广告,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大概就是地铁灯箱广告,

  说起地铁广告,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大概就是地铁灯箱广告,但实际上地铁车厢内的包车广告才是乘客会长时间接触的广告形式。近日,信联天地青岛地铁2号线的全包车广告引起大家的关注,记者在地铁车厢内对多位乘客进行了随机采访。

  Q:请问您经常会乘坐地铁出行么

  A:会经常坐地铁。

  Q:那您平时会注意到地铁的设计么?例如车厢的设计?

  A:会注意到,就像这个车厢地面我就会注意到。

  Q:比起普通的车厢您觉得这种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

  A:就是让人感觉挺贴近自然的,绿色让人挺舒服的感觉。

  Q:这辆地铁车厢设计,是信联天地专门打造的,主要说的就是清新自然的信息,请问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您有什么想法?

  A:我刚进车厢的时候还以为进了一个小花园,有树有花有枫叶还有小池塘,感觉挺有意思的。车厢上写的是空中花园,这种房子我还没有见过,我觉得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回去看一下。

  Q:您会因为这样的设计画面比较戳中您的内心,然后就想去线下打卡是吗?

  A:对,我觉得这个小区的绿化应该做的很不错,而且空中花园这种形式的话,我还没有见过,很好奇。


  在此次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信联天地此次的地铁全包车广告创意展现效果很吸引眼球,图文的展现更便于获取项目信息,主打的“空中花园”主题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内容很有吸引力,不仅如此富含艺术感的设计更美化了地铁内的环境,让乘坐信联天地“云麓号”花园主题列车成为一种享受。

信联天地金水云麓楼盘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与大崂路交汇处,北靠着万达广场,西邻南北主干道黑龙江路,距离李沧商圈约2公里,可以说是地段位置极佳,周边配套齐全。

  据了解信联天地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总投资100多亿,产品涵盖5A级写字楼、酒店、人才公寓、花园住宅等多种业态,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有栋40层的办公楼,高度186米,建成后将成为李沧区的第一高楼。

  信联天地金水云麓项目的一大特点就是垂直花园的房子设计。通过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空中房子的住宅产品旨在打造“垂直花园”设计, 即将花园与高层建筑群相结合,形成具有一定生态功能的建筑群,保障户户有花园,通过植物本身的绿化功能实现自然与建筑的和谐共处。

  信联天地打造的“云麓号”花园主题列车,采用裸眼3D的设计,将整列地铁以“空中花园”的视角进行设计,郁郁葱葱的植被,活灵活现的3D池塘荷叶效果打造,为整列地铁营造出恬静舒适的生活美学之感。  


  此次,信联天地选取青岛地铁2号线,由都都传媒设计打造的花园主题地铁全包车专列,不仅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增强乘客的品牌印象及好感度,加深市民对信联天地项目的了解,也使枯燥的地铁时间变得丰富多彩,这波创意十足的广告形式,引发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这辆花园主题专列,你去打卡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